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爱情呼叫转移》 > 呼叫一针

改编后显得东施效颦

★★★☆ 

看了影片欣喜之余也感到有些遗撼,不过暇不掩玉,本片还是拍的十分有趣。

从开头刘仪伟饰演的天使送徐峥神奇的手机这一段落,就可以明显感到导演借用了美国去年的票房新贵《神奇摇控器》的创意(神奇摇控器以确定将在近期被引进,影迷们有眼福了哦),而且电影的的主题也可称的上是一脉相承,从探讨人生的真缔不在于结果而在于过程,到本片中所阐明的人对于爱情的获得不在于艳遇的多寡,而在于是否真的想爱,和付出。


不得不提的是本片的导演和编剧的功力都很深厚,剧中每段感情都给人留下了些许的感动和精彩的台词,我想这就足够了。徐峥和十二“美少女战士”的表演也都可圈可点,既合情合理,又不失夸张搞笑,不温不火,恰到好处。

然而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导演驾驭这种童话喜剧的能力还停留在东施效颦的水平上,开头送手机一段,已及天使的每次出现的场景与影片整体气氛的赢造上和《神奇摇控器》相比简直可以用拙劣来形容,我觉的此片的型式完全可以用类似《警察有约》的方式来体现,至少影片失分的地方就会大大减少。

相比而言本片对《神奇摇控器》致敬的另一段,徐峥无意中踩到,两片中狗狗都同样喜爱的鸭子玩具,画面中一闪而过的《神奇摇控器》的搞笑片段两处时,处理的就高明多了,既不做作,又不由得让人会心一笑。

想想昆丁的《落水狗》吧,改编后没有落入俗套,但精髓之处还是能被明眼人看出是取自林岭东的《龙虎风云》。所以咱们能拍出好片,真正热爱电影事业的好导演们今后创作时还是应该更大胆些,贴牌货也可以很自信地!

(责任编辑:jason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