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苏有朋10奖杯信心满满 猪年影视歌全面展拳脚

苏有朋10奖杯信心满满 猪年影视歌全面展拳脚

  苏有朋在过去的一年中,凭借自己的努力与表现,收获了观众的掌声,也获得了各方媒体的首肯,10个奖杯是苏有朋交出的十全十美的成绩单,这十个奖项有“四大小生”、“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演员”、“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明星”、“至IN品味男艺人”等等,对苏有朋在去年一年中的工作给予了全面的肯定。而在即将到来的金猪年,苏有朋也会有影视歌全方面出击的考量。

  签约“华谊兄弟”之后,苏有朋计划在未来的一年中拍摄电影、电视剧,也会在年中出版自己的最新专辑。

两年没有发行新专辑的有朋表示,自己会精心准备新专辑,不会让FANS们失望。在接连两个重要的晚会中,苏有朋为观众朋友们献上的劲歌热舞赢得了满堂彩,不仅令所有人对苏有朋的新专辑期待度大增,也让苏有朋信心满满迎接金猪年。有记者问苏有朋会不会在大家这么高的期望值下有压力,苏有朋回应说,自己做了多年艺人,所有的压力早已转化为动力了,会做足准备功课,在明年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