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疯狂粉丝王》故事梗概

《疯狂粉丝王》故事梗概

 

监制  :王晶、江玉义
编剧  :王晶、陈茂贤
导演  :葛民辉

人物表
苏丝  : 蔡卓妍
金水  : 古巨基
郑恩仪  : 郑嘉颖
李痴琛 : 吴庆哲(中国)
菲菲  : 孟瑶(中国)
小莉  : 王晶(中国)
苏虾  : 张致恒
蓝宇  : 王浩信
老许  : 许绍雄
苏式  : 葛民辉

故事大纲

  苏丝(蔡卓妍)是典型疯狂流行歌手粉丝,日夕追星,会考后更全职当两大天王之一的李痴琛(吴庆哲)的歌迷会《我为你痴琛》的会员,日日与单恋她的围村邮差金水(古巨基)在网上对痴琛大力吹捧,又对痴琛的多年对手郑恩仪(郑嘉颖)大力丑化攻击,又隔日送菊花给恩仪,做尽极度疯狂之事。

  又到颁奖礼前席,痴琛在「九龙大奖」与恩仪叮当马头。苏丝为了打压恩仪,假装成恩仪的粉丝,混在其中,在一次上台与恩仪的亲密接触时,诬蔑恩仪非礼她,引起恩仪的粉丝不满,群起追打苏丝!苏丝见形势不妙,只好逃命。

  翌日,痴琛的拉票大行动中,众粉丝都赞扬苏丝的英勇表现,苏丝得意忘形,误伤痴琛的助手小仪,令她需要送院救治。

  小仪住院,痴琛与经理人小莉对传媒假装探望,其实是把小仪开除。痴琛指仍有「北京大奖」和「香港大奖」两个颁奖礼要出席,唯有叫苏丝将功赎罪,暂代助手,苏丝大喜。

  苏丝当痴琛的助手,痴琛和小莉当她是佣人,什么都要做,幸好一直暗恋她的青梅竹马好友金水从旁支持,替她办妥所有事,甚至陪她去北京。

  到了北京,苏丝才知道痴琛的真面目,原来痴琛跟台湾性感女歌手「菲菲」(孟瑶)有染。过程中遇到一众记者,痴琛为求脱身,要苏丝带菲菲走,苏丝情急之下,唯有将菲菲推到恩仪的房内,更被一众记者拍了照,大造文章,恩仪无奈,哑子吃黄莲。

  翌日,痴琛知道自己无法取得「北京大奖」,竟然缺席颁奖礼,想不到,痴琛竟然对苏丝起色心,苏丝以前发过梦和痴琛发生关系,但到真正发生时竟十分反感,幸好郑恩仪刚好经过,将痴琛打晕,救走了苏丝。

  苏丝心情混乱,含着泪找金水,要金水带自己回香港!

  回港,痴琛及小莉认为一定要在「香港大奖」取胜。同时恩仪的人气已被苏丝所害,跌至谷底。

  苏丝觉得亏欠了恩仪很多,要作出补偿,当得悉恩仪的圈外人女朋友,因误信恩仪的负面新闻而提出分手,苏丝立定决心要帮恩仪振作起来,带恩仪去吃喝玩乐,重新提起恩仪的斗志!

  金水发现苏丝的手机拍了痴琛非礼苏丝的过程,苏丝顿时灵机一动,指有办法帮助恩仪!叫金水将片子录制成光盘!

  颁奖礼开始,宣布「香港大奖」男歌手奖时,大银幕打出手机片段,原来金水混入控制室内将片在红馆大屏幕播放,痴琛无地自容,「香港大奖」最后由郑恩仪夺得。

  恩仪在台上说要多谢一直在他背后支持自己的女人,金水以为那人就是苏丝,感到自己无论如何努力,都没办法夺得苏丝的芳心,黯然离去。

  散场后,苏丝立即找金水,发现人去楼空,但屋内留下一份礼物给自己,原来是一堆画簿,内里全部都是画满苏丝过去的一些漫画,苏丝至这刻知道金水一直暗恋自己。

  终于,苏丝与金水有情人终成眷属,蓝宇(王浩信)也成为新晋的歌手。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丝 | 郑恩仪 | 王晶 | 郑嘉颖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