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功夫皇帝美国忙密训 赵文卓他乡孤身过春节(图)

功夫皇帝美国忙密训 赵文卓他乡孤身过春节(图)

  自功夫皇帝赵文卓(赵文卓新闻,赵文卓说吧)签约美国经纪公司以来,在美国接受秘训的安排十分紧张,全面的语言、体能训练生活已能让赵文卓享受其中。

  时逢美国圣诞节和新年两个重要节日的来临,在美国公民欢庆新年到来的时候,经纪公司安排赵文卓在美国第一阶段的训练和学习也告一段落,获得短暂假期。得以稍事休息的他,第一时间秘密回国与家人小聚,聊解相思。但由于秘训日程安排十分紧凑,短短数日,赵文卓还未与家人享够天伦之乐即被其经纪公司再次召回美国继续接受密训。

  中国一年一度春节在即,赵文卓却因为工作远在美国继续密训,不能与家人共享传统佳节的喜庆团圆气氛。对此记者独家联络到赵文卓的父母,老人理解的说:“这么多年习惯了,虽然希望天天守在他身边,但只要他有空能常回来看看就满足了。这次签约美国后,就一直在那边训练,人都黑了,瘦了。回来也没呆上几天就又要走……”老人的话语里透露着对儿子的牵挂和心疼,不过他们还是表示理解,“他的事业能够得到这样的一个好机会,我们还是很支持的,希望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他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问到文卓的感受,他只是简单的一句“工作需要”,就不再谈论这个话题。倒是他对今后的工作信心满满,“我现在的任务就是把眼前的语言,体能训练完成,迎接我接下来的工作。”

  在此也与所有喜爱这位已经晋身国际的功夫巨星的影迷一起期待赵文卓的好莱坞归来大作!

  文/盛世星彩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文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