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刘嘉玲搭上台湾首富郭台铭 > 刘嘉玲搭上郭台铭相关报道

台湾首富郭台铭红包“加零” 与刘嘉玲非情侣

  【来源:新闻午报】【作者:茅中元】

  临近年关,对于员工“奖金数目要‘加零’(嘉玲)”的要求,台湾首富郭台铭开心地一笑:“没问题!”据传,在由郭台铭担任董事长的鸿海集团16日的年终庆典上,将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昨日,受邀为鸿海集团庆典制作节目的台湾著名模仿综艺秀《全民大闷锅》制作人王伟忠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庆典秀的具体情节尚未确定,但节目肯定不会谈及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他透露,郭台铭和刘嘉玲只是好友,并非是情侣。

  他们只是好朋友

  老板的“绯闻”难免成为员工的议论话题。刘嘉玲和郭台铭从去年底至今年初的多次会面引来诸多猜测,两人先传绯闻,后又传出商业合作的消息。听到网上传说的剧情后,台湾大牌电视制作人,同时身兼大小S经纪人的王伟忠笑了,“这个我都不知道,可能是记者猜测的吧,我制作的《全民大闷锅》天天要播,我们现在还没空就庆典写串联词,具体情况还等到后天彩排了才知道。”

  至于刘嘉玲会不会出席当天的活动,王伟忠表示,活动并没有邀请刘嘉玲作为嘉宾,也不会找人假扮她来作秀,“我和郭总是挺熟的朋友,他和刘嘉玲的事情就是八卦消息,他们只是朋友。”至于郭台铭最近有意进军文艺圈,王伟忠表示,他只知道郭台铭对经营文化事业有兴趣,具体情况并不知情。

  真假“郭总”逗乐员工

  王伟忠透露,当天《全民大闷锅》承担的模仿秀环节主要是以搞笑为主,并不是面向全社会,所以制作的节目将全部是鸿海集团员工感兴趣的内容。“比如,我们的演员会扮演成一些台湾的著名商人,然后模仿他们的样子向鸿海集团贺喜。”

  另外,王伟忠告诉记者,《全民大闷锅》里的艺人郭子乾当天还将假扮郭台铭进行模仿秀表演,届时,两个“郭台铭”将同台亮相。至于郭台铭是否会因为被恶搞而生气,王伟忠笑言:“我们曾在节目中多次扮演过郭台铭,他根本不会生气。他要生气的话,也不会找我们了。而且郭总已经和我商量好了,当天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让员工开心。”

  出租蔡康永(蔡康永新闻,蔡康永说吧)给侯佩岑

  另外,王伟忠告诉记者,他负责的只是鸿海集团整个年终庆典活动的一个部分。“当天的庆典活动包含三个环节。我们是第一部分,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艺人客串表演是其中的一个环节;第二个部分是由鸿海集团自己策划;最后一个部分由其他公司制作。”

  传说鸿海集团年终庆典上,主持人蔡康永和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说吧)会同时亮相,并请郭总点评天下美女,很可能谈到刘嘉玲。对此,王伟忠表示:“侯佩岑参与的环节是最后部分,是由她的公司自己制作,所以我也不清楚具体的节目细节,而蔡康永只能算是借给他们用。”

  相关新闻

  “毒”炳还未“解冻”

  不久前,在《全民大闷锅》中以反串而闻名的余炳贤(大炳)因涉嫌吸毒而被警方逮捕。大炳被捕后,王伟忠仁慈地给了大炳一个机会,表示并不会因此换人。对于大炳此次会否出席鸿海集团年终庆典,王伟忠给予了否认:“他的事件仍然没有解决,可能还要强行戒毒,因此这次不会让他参与制作,他的经纪人也没有与我联系过。”至于对大炳的安排,王先生仍坚持自己的态度,给大炳一个机会,并不会就此换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忠 | 郭台铭 | 刘嘉玲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