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新闻

格莱美颁奖礼电视转播收视回升 吸引2000万观众

  根据今天出炉的尼尔逊收视调查统计,十一日晚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实况转播,平均有2000万收视群的好成绩,比去年成长了大约18%。去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与《美国偶像》同档较劲,结果造成观众流失不少。

  尼尔逊收视调查统计显示,今年格莱美颁奖典礼平均有200万收视群,这个成绩与去年相比,成长了百18%,让格莱美主办单位美国录音工业学院感到欣慰。

  去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实况转播,故意选择与收视率排行榜的常胜军《美国偶像》在周三晚间黄金时段同档对打,结果造成不少年轻观众流失,创下历年格莱美收视新低纪录。

  记取教训之后,今年避开《美国偶像》,格莱美颁奖典礼收视率数字果然马上回升。

  乡村团体南方小鸡三人组是今年格莱美的最大赢家,抱走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最佳唱片、最佳歌曲在内共计五项大奖。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