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赵薇新恋情 > 赵薇新恋情相关新闻

王励勤首度回应“励薇恋”:奥运当前无暇他顾

  近日,“励薇恋”成了娱乐圈和体育圈津津乐道的话题,但两当事人王励勤和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一直保持着沉默。昨日,绯闻男主角终于开口回应了这段炒得沸沸扬扬的绯闻,王励勤表示,参加2008年奥运会并取得好成绩,是他首要考虑的问题,目前不会允许其他事情影响这一目标。

  当记者求证有关“励薇恋”的真实性时,王励勤说:“大家是朋友,一起吃顿饭应该没什么吧。外界传谣言,这事情我也管不了。”虽然仍语焉不详,但这是王励勤首次在媒体前直陈绯闻照片所指之事。

  王励勤强调说:“现在我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训练和比赛上,离2008年奥运会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也不允许我考虑其他的事情。”当被问及是否会被绯闻坏了心情时,王励勤说:“状态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赵薇 | 励薇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