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霍元甲》 > 霍元甲相关报道

《霍元甲》杀青《陈真》热身 陈小春郑伊健携手

  晨报讯(记者刘鹏云) 电视剧《霍元甲》在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后,昨天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杀青。该剧总制片人郭均透露,这部戏将于5月底6月初在地面台与观众见面,然后卫视台播出。而《陈真》目前也在剧本创作阶段,陈小春(陈小春新闻,陈小春音乐,陈小春说吧)肯定出演陈真,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有望客串。

  记者同时从《霍元甲》剧组了解到,郑伊健于昨天返回香港和恋人蒙嘉慧(蒙嘉慧新闻,蒙嘉慧说吧)一起共度新春佳节。郑伊健和陈小春两人在剧组拍摄时,没有什么女性朋友来探班。特别是郑伊健的女友蒙嘉慧更是很少见面,去年年底回香港,郑伊健还特地吩咐妈妈到菜场买菜,准备回家做菜给蒙嘉慧吃。现在郑大侠主要的工作就是等待头发长长,以便可以接时装戏。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 陈小春 | 蒙嘉慧 | 陈真 | 霍元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