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熊黛林闹事办“婚礼” 不期待男友情人节送花

熊黛林闹事办“婚礼” 不期待男友情人节送花
仪式完结后,被男模轻吻的熊黛林一脸陶醉

  名模熊黛林昨日(2月12日)披上嫁衣,但对方不是绯闻男友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而是一名已婚的混血男模,二人更象征式拜堂,勾起熊黛林想嫁的心,她表示很渴望搞中西合璧的婚礼。

  人气急升的熊黛林,昨日应香港海港城邀请穿上西式婚纱做新娘,坐人力车游尖沙咀闹市,沿途更有大妗姐在旁撒米,像极了真正出嫁一样。其后她与一名混血男模David合卺交杯及拜堂,两人更伸头穿过“山盟海誓”的假石,相当搞笑!

  事后熊黛林踢爆身边的“老公”已经结婚,笑言对方犯重婚罪,她说:“我觉得今日很好玩,好像真是结婚一样,我喜欢中式裙褂又喜欢婚纱,将来结婚希望两样都穿!”

  她又表示不会随便与人立下山盟海誓,以往的Puppy Love(早恋)也未去到这阶段,似在暗示与男模Jerry的逝去感情未成熟并已告终。

农历新年将会返南京老家过年的她,听到郭富城也可能返内地时,即大发嗲功说:“我在香港,你们就话他在香港,我返内地又说他返内地。(郭富城说情人节会送花给你?)不是的!是再说啦!”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熊黛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