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陈冠希开娱乐公司当CEO 不捧女友32岁退休(图)

陈冠希开娱乐公司当CEO 不捧女友32岁退休(图)
陈冠希一身西装出席记者会,举手投足甚有CEO风范!

  陈冠希(陈冠希新闻,陈冠希音乐,陈冠希说吧)斥资千万元开设多媒体创作公司“CLOT ME DIADIVISION”,出碟、拍电影、签新人,准备大展拳脚。荣升CEO的陈冠希,誓要32岁前退休享受生活。

  现年26岁的陈冠希继早年开设时装店后,最近再投资过千万开拓其娱乐王国,昨日(2月12日)陈冠希联同两位好友兼合伙人陈奂仁(Hanjin)和DJ Tommy举行公司成立记者会,东亚老板林建岳、干爹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导演刘伟强及电台高层齐来撑场。

  荣升CEO的陈冠希坦言:“两年前已经想开公司,同英皇完合约满了后不想再签唱片公司,因为花好多心机和时间,但每只碟只分得几元,现在自己开公司签新人合约会合理些!”公司头炮是陈冠希3月推出的国语碟,并已签了两位新人进行培训并开拍电影。至于是否投资了上千万?陈冠希坦言:“这个数目挺正确!”他承认林建岳也有份投资。

  问会不会捧女朋友Vincy?陈冠希即哗一声说:“当然不会,她做Artist?我好害怕啊!(做CEO夫人呢?)以后她开公司,我支持她就行了!” 陈冠希自言希望32岁前退休,他笑言:“退休是指大部分时间不用干活,隔几年才出一只碟、拍一下戏,但我不会封咪(麦克风)。”

  另外,林建岳被问到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和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刻意避忌同机到温哥华一事?林生说:“去温哥华又不是每日只得一班机,她们怎会避?是你们没事写到有事罢了。” 又开玩笑道,“她们两个正在温哥华吃火锅、滑雪,什么事都没有。“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郑秀文 | 杨千嬅 | 黄秋生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