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搜狐独家:Twins的2002--惊喜之年(组图)

搜狐独家:Twins的2002--惊喜之年(组图)

搜狐独家:Twins的2002--惊喜之年(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于Twins在01年的出色表现,2002年伊始各大广告公司便纷纷请Twins任其广告代言人,其中包括世界品牌可口可乐和EPSON等,Twins又成为香港新一代的广告女皇。而大陆观众首次较大程度注意到Twins也是在02年世界杯如火如荼的时候,中国队在当年是历史上首次进入世界杯,吸引了民众各个方面的关注,Twins也和和江津等国足明星一起参加了某饮料的平面广告宣传,两个人的形象还印在饮料瓶身上,加上《这个夏天有异性》的上映,以及娱乐版霸效应的持续发酵,Twins终于在大陆有了自己的名气!

  在宣传世界杯的同时,5月份,Twins再度推出了第二张粤语大碟《我们的纪念册》,这次和Twins上一张专辑大谈校园生活,学生情怀的歌曲不同,加入了几分少女情窦初开的甜蜜味道,不同的校园曲风又再一次俘虏了所有少男少女的心,受欢迎的程度有增无减。

根据后来的IFPI(国际唱片销量榜)公布的结果显示,这张专辑的总销量光在香港就已经超过了10万张。用歌声来袒露少女情怀,新专集让Twins的“校园学生情人”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在音乐中渐渐成长的她们也找到了自己的发展之路,《我们的纪念册》更成为Twins风格的代表作。这时的Twins在香港已经算是数一数二的超级组合了,而大陆和台湾的歌迷也都渐渐认识了这两个可爱的小姑娘。

  电影方面,4月份的香港电影金像奖,Twins同时亮相,阿Sa获得当年最佳新人奖的提名.6月份,Twins拍摄的《这个夏天有异性》上映。电影上映后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累计票房达到千万,这对一部既没大明星帮衬,也没有大制作噱头的低成本电影来说,可算是一个奇迹。从此她们两个又被冠上了一个称号:票房灵药。在香港经济低迷的情况下,唱片业和电影业的不景气并没有影响到这两个小丫头的持续发展,而是大有破竹之势,人气直线上升,怪不得被人称为香港有史以来女子组合的一个奇迹。

  02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公布瞬间,阿Sa有点紧张

  到了8月,Twins又推出了第三张粤语碟《Amazing Album》,尽管其中广告歌曲居多,但是真正引人注目的却是即将引爆的Twins9月份的首次红馆演唱会。香港乐坛有个惯例,就是在歌手进行红馆演出的前一个月,都要出张热身碟,既可以起到宣传效果,演唱会带动的热潮又可以带动唱片销售,起到宣传的效果。这张粤语碟的诞生,表明刚刚出道仅一年的Twins即将在红馆开唱,速度之快让人不敢相信。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