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星女郎张雨绮性感走秀 否认整容当星爷是老师

星女郎张雨绮性感走秀 否认整容当星爷是老师
阎清与张雨绮(左)合照时刻意弯低身相就!

  身材骄人的“星女郎”张雨绮和阎清,昨日(2月12日)一起以性感低胸装走秀,二人不约而同穿上黑色晚装,大斗丰满身材。曾惹整容疑云的张雨绮惊闻韩星郑多彬疑整容自杀,即反应很大地说:“没必要!”

  张雨绮和阎清分别穿上性感低胸装,出席香港的“万宝龙全新豪华女士专区”的开幕酒会。张雨绮挟丰满的上围,与阎清示范“万宝龙4810”等系列的钻饰,意态撩人。由于二人身高有异,合照时阎清一度弯腰配合张雨绮,但爆了一句:“很累呀!” 场面搞笑!

  有料之人张雨绮被问到是否最满意自己的胸部,她尴尬地说:“哈哈,你说的。

(身材很好?)这是母亲的遗传,其实有时也很辛苦。(不喜欢?)身材还可以,不过有点肥,现在50公斤。”曾被指割双眼皮令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不满的张雨绮,被问到对韩星郑多彬疑因整容自杀有何看法时,反应甚大,说:“真的吗?没有必要,消息很震撼,为何会这样?(传你割过双眼皮?)当然不是真的,没有这回事。我双眼皮在面的。”

  另有指她样貌整得跟宋慧乔(宋慧乔新闻,宋慧乔说吧)一样,她说:“没有,我一直是这样的,你们可以拿我的旧照片比较。”谈到对整容的看法,张雨绮表示若整容对一个人很有帮助的话,可以考虑。但自己则没有这个需要,她认为人是不会完美的。

  提到情人节,张雨绮表示将会参加派对。她表示自己仍是单身,择偶条件最重要是有幽默感和诚实,不需要是帅哥。问到未婚的周星驰是不是合适对象,她说:“他是一个很好的老师。”对于同是周星驰一手捧红的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已婚并快将为人母,她表示恭喜对方,但没想过谁会取代谁的事,自己亦不会早婚。

  另外,阎清表示将会返回北京度岁,有意花五位数购买钻石给母亲作礼物。而同场的郭秀云则透露情人节会与老公一起下厨煮情侣餐,更甜蜜地自爆老公曾作歌给她作礼物,十分浪漫。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清 | 周星驰 | 张柏芝 | 宋慧乔 |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