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爱要怎么说出口 明星教你情人节巧言赢得爱人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这一天是向喜欢的人表达爱意的好日子。本报搜集了一些明星表达爱意的经典例子,让读者看看那些在镜头前惯于演绎浪漫爱情的明星们,在镜头下又是如何用“巧言”,创造出自己现实中的爱情童话,嬴得爱人归的。

  万梓良

  “三个人,一条命。”

  万梓良与恬妞于1992年结婚,婚礼轰动一时。当日,万梓良向恬妞送上结婚戒指时发表“爱的宣言”极为震撼。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4年,2002年万梓良再婚,娶了名空姐。

  关之琳

  “我最喜欢他那对小眼睛。”

  2000年,关之琳与比她小8岁的黄家诺的“姐弟恋”曝光,二人首次双双会见传媒时便互相发表爱的宣言,关之琳就是在当时对黄家诺说出这句情话的。2004年,这段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的恋情正式宣告结束,关之琳仍公开表示:“黄家诺是一个很简单的老好人,分手都怪我的世界比他复杂吧。”

  梁朝伟

  “如果你真的不开心,我们一起离开娱乐圈。”

  自1989年至今,虽然因各自出现传闻分而合、合而分,但刘嘉玲与梁朝伟一直不离不弃,互相支持。当年刘嘉玲遭遇“裸照事件”,梁朝伟放下正在赶拍的《阿飞正传》,陪刘嘉玲走出阴影,并对她深情地说出这句话,令刘嘉玲感动不已。

  袁咏仪

  “别人喜欢你是无罪的,最重要的是你不喜欢她就行啦!”

  袁咏仪与张智霖从1991年合作拍戏后开始交往,爱情已经过了15年的风雨考验。两人共同面临过多次“第三者介入”的绯闻,但袁咏仪却很有信心在媒体上说出了这句话。

  小S

  “如果成功怀孕,我们就结婚吧。”

  小S以往的男友数不胜数,但现在的老公许雅钧却是她自己主动追来的。她否认是因为有了小孩才被迫结婚,反而说:“我希望有更强烈的原因让我定下来,所以就跟老公说好:如果成功怀孕,我们就结婚吧!”

  孙莉

  “我的心思他总能一眼看出来。”

  黄磊和孙莉两人经历了8年的爱情长跑,2005年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并于去年1月生下一女。刚生下女儿的孙莉对老公相当满意:“在我眼里,黄磊是一个标准的好老公,非常有责任感。他这个人也很敏感,我的心思他总能一眼看出来。”

  李连杰

  “我发觉对她的爱,是可以让我付出一切名利、地位,甚至生命,有一种豁出去的感觉。”

  李连杰与前妻离婚后,1999年9月18日与利智举行了豪华婚礼,二人至今仍恩爱无比。李连杰后来做客央视《艺术人生》,再度谈到与利智的爱情如是说。

  李亚鹏

  “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

  不被看好的“鹏菲恋”终于开花结果,李亚鹏曾在网上公开一首写给王菲的情诗,见证了两人的幸福。

  安吉丽娜

  “若能令你快乐,我会毫不犹豫地为你生BB。”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合拍《史密斯夫妇》时迅速陷入情网。安吉丽娜宣称只要能令布拉德快乐,会毫不犹豫地为对方生孩子。果然在2006年初,30岁的安吉丽娜终于公开承认为42岁的布拉德生了孩子。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关之琳 | 万梓良 | 刘嘉玲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