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大S想仔仔做倒插门女婿 欲做整形隆鼻丰唇(图)

大S自爆想仔仔入赘徐家 欲做整形隆鼻丰唇(图)
大S自爆想仔仔入赘徐家

视频:美容大王大S再出书 自爆在家爱裸奔

  这几天有网友在网络上嘲讽仔仔入赘“徐家”,大S昨天在《揭发女明星》新书发表会上透露,很想仔仔入赘,“但我想告诉网友,其实还没啦。”她也坦言仔仔心情已开朗许多。

  仔仔因为许玮伦骤逝事件,最近被网友批评,网友说:“每次都是徐妈妈帮仔仔出来说话,奇怪的是,仔仔没有自己的家人吗?他该不会已入赘徐家了。”针对这番话,大S昨天说:“我也想啊。”她还开徐妈玩笑:“她每次都硬抢人家的儿子、女儿,像黑人、Mayiko,有媒体问她,她也回答。

  大S昨天出新书,小S站台客串当主持人,男友仔仔也送花祝贺,还写上“权威”2个字,大S知道后开心说“感觉很爽”。她和仔仔感情很好,仔仔以前开车追求快感,现在为了她,开车变龟速,“时速100,我就会怕,我还满神经质,不论谁开车,我都会哇哇叫,仔仔知道我会担心,现在很少开快车。”

  明天情人节,大S只想在家和仔仔一起过,她说,外面到处吃什么都贵,她吃素,实在划不来。最想收到仔仔送什么礼物?大S说:“我不喜欢要拆很多包装纸的礼物,觉得麻烦,我爱吃他亲手做的蛋包饭,他手艺不错。”而她会送仔仔电玩,“车子我买不起啦。”

  书里谈的是高科技的美容,大S坦言,脉冲光、激光除刺青、美白针都试过,光做这些微整形,她花了近50万元,有次做除斑,满脸结痂,让她吓得10天不敢出门,不过她还是乐此不疲。除了定期做脉冲光,“我还想在两眼间做玻尿酸隆鼻和丰唇。”她说,整形不是坏事,只要有健康心态。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