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谢霆锋张柏芝为爱搏命 > 谢霆锋张柏芝恋情相关新闻

组图:霆锋拍惊险爆炸戏 柏芝大肚探班贴心陪伴

组图:谢霆锋拍惊险爆炸戏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已怀有五个月身孕的柏芝,仍步履轻盈地四围走,上围明显连升两级的她,见记者拍照,即企图以手遮肚

组图:谢霆锋拍惊险爆炸戏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遮肚

组图:谢霆锋拍惊险爆炸戏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贪玩的柏芝(左),与助手玩摊位游戏时,顺利赢得两只“魔鬼BB”公仔。

视频:谢霆锋泄露宝宝性别 张柏芝八月将临盆

  扬言要积极挣奶粉钱的谢霆锋,昨日(12日)再为陈木胜执导的《男儿本色》卖命,拍摄一场惊险的爆炸戏﹔眼见霆锋每次开工都损手烂脚回家,故柏芝不惜亲赴现场,只见肚子凸凸、上围连升两级的她,忍不住大玩摊位游戏,最终成功赢走两只“魔鬼BB”回家。

   昨日清晨九时许,霆锋便现身添马舰“环球嘉年华”为新片《男儿本色》拍摄外景,剧情讲述霆锋与余文乐(余文乐新闻,余文乐音乐,余文乐说吧)等人追捕疑犯至游乐场后,竟被对方扣上装满炸药的手提箧,还引起大爆炸,由于场面逼真,结果引来大批真正消防车及警车到场。

  大肚柏芝亲身监场

   现场所见,拍片前后霆锋总是急步跑回帐篷休息,记者从外面远距离观察发现,原来怀有五个月身孕的柏芝也有到场陪霆锋开工,可惜因为电影公司安排大批传媒到场探班,故柏芝一直留在帐篷守候爱郎,只见穿白色T恤、松身短裤的柏芝,在帐篷里与助手等人闲聊,虽然天气开始回暖,但身处添马舰的柏芝仍披上一件蓝色长袖冷外套保暖,未知是否“水肿”的关系,柏芝的身形显得有点肥肿难分,腹部明显隆起的她不时以手护肚。

组图:谢霆锋拍惊险爆炸戏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大肚婆喜欢甜食,柏芝在场内发现有糖饼,即嚷着要吃

组图:谢霆锋拍惊险爆炸戏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霆锋拍戏出名不爱惜身体,难怪柏芝要监场,由于场面逼真,结果引来真正消防员来巡视

组图:谢霆锋拍惊险爆炸戏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独守帐篷的柏芝,心郁郁想出外玩摊位游戏,故不时探头视察

组图:谢霆锋拍惊险爆炸戏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腹部明显隆起的柏芝,为免引来途人注目,不惜戴上口罩遮面,而一向甚少佩戴玉器的她,为助BB定惊,不惜戴上巨型翡翠吊坠

组图:谢霆锋拍惊险爆炸戏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将于本周起行赴加拿大探望祖母的霆锋,离去时,笑着对记者说﹕“不好意思”很是有礼

  腹部隆起 以手护肚

   直至下午三时许,柏芝得知探班的传媒早已离去后,便探头视察一番,然后与助手步出吸收新鲜空气,刻意戴上口罩的她,更与助手大玩摊位游戏﹔记者发现身怀六甲的柏芝不像一般孕妇般腹大便便,肚子劲凸的她,步履轻盈,见有记者拍照,虽然感到愕然,还刻意把双手放在肚皮前护肚,对腹中胎儿甚为紧张,随即拉上外套拉链,把自己包得密实来保护肚子,笑对镜头的她,态度和善,跟往日的火爆态度判若两人。

  赴加拿大待产

   闷足整日的柏芝,先在场内绕了一圈后,才选择性地玩拋球、拋滕圈等游戏,并成功赢得两只巨型的可爱“魔鬼BB”公仔,玩不够半小时,柏芝已感疲倦,唯有折返帐篷休息,当她走入帐篷后,便兴奋地向霆锋展示她的战利品,还不停说﹕“你看,你看,好可爱。”还嚷着要霆锋陪她玩摊位游戏,十足”小朋友”。据知,怀孕五个月的柏芝将于本周起行,赴加拿大探望霆锋祖母,并留守当地待产。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谢霆锋 | 连升 | 陈木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