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袁立脱离华谊自我经营 范冰冰学习师姐也要单干


袁立脱离华谊自我经营 范冰冰学习师姐也要单干
范冰冰

袁立脱离华谊自我经营 范冰冰学习师姐也要单干
袁立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年底,都是各大经纪公司艺人跳槽和纠纷的高峰时期。合约期满的明星们瞄准了这个时机,寻找演艺事业上能够提供更好机会的新公司,以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更有些合约未满的明星,也在经济利益、合作机会的诱惑下,解约老东家签约新的经济公司。近日,娱乐江湖中的一线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大腕艺人高调跳槽事件炒得正沸沸扬扬,成为媒体和观众们注目的焦点。

  在苏有朋、林心如2006年11月末刚刚高调加盟华谊之后不久,2007年初,华谊一姐人物范冰冰、李冰冰相继冒出极富争议性的解约消息,顿时华谊少了两位进帐无数的“摇钱树”,处境不利。

就在曾经培养范冰冰成为大腕级明星的华谊兄弟如此处境时,近期,范冰冰又高调表态接下来将要单干。开办新公司,自己任董事长,范妈妈做总经理,公司现阶段以“经营”范冰冰自己为主,之后将签约一些艺人,看起来未来的生意算盘打得是相当精。不过据一位圈内资深经纪人王女士分析并透露,范冰冰此举是想学习同门师姐袁立,可以有自己的公司并能够同样成功的自我经营,但是对于范冰冰来说这样做颇有些不自量力。

  原来2006年12月初,曾经同是签约到华谊门下的女星袁立也合约期满,然而再未续约,低调与华谊解约,并丝毫不张扬的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从2006年底到2007年2月份,很短的一段时间内,袁立为自己拍摄了尽显成熟女人魅力的性感写真集,掀起一阵小小的波澜,继而又马不停蹄的穿梭于诸多大型慈善活动场合,前不久还涉及歌手的幕后制作工作。对于树立一个既有女性魅力,又能带动公益事业,并勇于尝试新领域的成熟女星形象,袁立做的非常成功。了解她的朋友都说袁立读过很多书,是个对自己的事业负责的人,并且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圈内资深经纪人表示,相比之下,范冰冰一系列整容、有私生子、踢打记者的报道可以看的出来,她的个性显得有些容易急躁、沉不住气,不太适合经营一个公司,除非有高人帮助,否则结果可能会很惨。

  如此看来,艺人解约时容易,但是自己要经营一家公司就绝非一件轻松的事了,它需要有头脑、有魄力、善于抓住时机的人来完成。年轻时纵然有美貌做通行证,但是待到美人迟暮时估计就赔不起了。这位圈内资深经纪人说的一席话看来都是为了小范好啊!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袁立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