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中国最娱乐的体育主播 黄健翔跳槽 > 黄健翔新闻资料

由体育解说员变娱乐明星 黄健翔逐一回应质疑

由体育解说员变娱乐明星 黄健翔逐一回应质疑
黄健翔逐一回应网友质疑

  网友认为他离开央视不甚妥当,而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本人却感觉超级良好。

  职场现身说 自爆干腻了

  昨天,黄健翔现身某招聘网站的活动上。他的跳槽经验和网站所需要的代言人形象颇有某种契合。现场,“跳槽”两个字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而黄健翔也打破近日总黑面出镜的不良纪录,始终面带笑容,各种调侃台词脱口而出。当记者向黄健翔提出网友对他各种行为的不同看法时,这位名嘴滔滔不绝、一一反击。

  现场 黄健翔立定跳远不及格

  昨天早上从黄健翔露面的那一刻起,签约仪式就变成了一部让人不停发笑的搞笑片。

  现场首播了黄健翔新拍的广告片,画面是世界杯的一场比赛,话外音是黄健翔招牌式的典型嗓音,他高喊着“点他点他,好工作到手了,再也不用忍气吞声了”。这段播完后台下已经笑成一片。此后伴着《上海滩》背景音乐走上台的黄健翔接二连三地说出种种搞怪台词,他自比是“此前智联招聘虚拟代言人张飞的接班人”,说“早起的鸟有食吃”,还笑言“我做这个代言是一见钟情,不是一夜情”,这和此前他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大有差异。

  稍后“跳跳三人行”环节中,黄健翔直面“跳槽”话题,大谈特谈自己的转行心得,而在“跳跳运动会”中,黄健翔撸起袖子立定跳远,积极给大家做示范,在仅跳出1.75米的不及格成绩后,黄健翔似有所指地调侃说:“跳这个事情就是自己高兴了就跳。”

  专访 黄健翔回应网友质疑

  黄健翔跳槽后随即变身话题人物,许多网友认为他离开央视不甚妥当,而黄健翔本人却观点相反,感觉超级良好。

  网友:辞职之后黄健翔一直很低调,但这次却高调担当招聘代言人,这是在拿跳槽宣传。

  回应:严格意义上我不是“跳槽”,是先辞职才找到新工作,主要是我的辞职比较令人关注,我是辞职以后待业、然后重新上岗就业的。打个比方,我从马上摔下来、在沙漠里走,然后过来一个人给了我一匹骆驼。我如果真是跳槽的话,就会先出国半年避避风头再回来,不会这么短时间再就业。

  网友:黄健翔主持《天天运动会》不太成功,节目不太好看。

  回应:凤凰节目时段寸土寸金,在我签约之前所有节目时段都已经编排好,而我加入后凤凰快速做出调整,在资讯节目的黄金时段播出。现在这个节目已经很快进入轨道,比我想象中的要好要快,如果春节期间各位有空的话,可以关注一下这个节目。

  网友:黄健翔纵身一跳、离开央视并不成功,不能算是找工作的正面教材。

  回应:这个问题希望大家的讨论就此打住,一说到这个问题就有人说我的离开是对央视体制的反抗,希望大家能帮忙,以后不要把矛头指向我原来的单位,那里给我了平台,我很感谢他们。前阵子听我原来的同事说,在央视年终总结会上,领导还提到了我,说祝愿健翔能够发展得好。我做过三届奥运会,解说的项目有十几个,在解说的最后几年只剩下乏味、平淡的感觉,我做的都是重复的,感觉腻了,工作没有新意了,我又是一个总想做到完美的人,坦白说就是我想玩点别的事,所以干脆就不做了,就有点像NBA的坏孩子罗德曼,扣篮扣烦了,就做篮板王,我忽然感觉特别能理解他。

  网友:黄健翔从体育解说员变成娱乐明星,总是以绯闻、黑脸、发飙等负面形象出场。

  回应:我既不会唱歌、也不会演戏,我不是艺人,不知道我哪些方面娱乐大家了。至于那些黑脸的消息,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没有说,但他们总是要写出一些东西来。晨报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