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谢霆锋为奶粉钱舍身爆炸戏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谢霆锋为奶粉钱舍身爆炸戏
《男儿本色》拍摄场面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谢霆锋为奶粉钱舍身爆炸戏
《男儿本色》拍摄场面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谢霆锋为奶粉钱舍身爆炸戏
谢霆锋 余文乐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谢霆锋为奶粉钱舍身爆炸戏

张柏芝挺大肚探班 谢霆锋为奶粉钱舍身爆炸戏

  搜狐娱乐讯 2007年2月13日,香港,昨日(2月12日)电影《男儿本色》在环球嘉年华拍摄一场爆炸戏。

  谢霆锋和余文乐(余文乐新闻,余文乐音乐,余文乐说吧)主演的新片《男儿本色》在环球嘉年华取景拍摄,由于要拍摄一场爆破戏,惹来场外游人报警求助。提及爱妻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谢霆锋则一脸甜蜜,更表示只要张柏芝感觉舒服,在哪里分娩也都会迁就太太。

  谢霆锋、余文乐和江若琳主演、陈木胜执导的电影《男儿本色》,在金钟添马舰的环球嘉年华取景,拍摄爆破及摊位游戏等戏分,引来不少游人围观,场面热闹。

导演陈木胜在嘉年华还未开放前,以顾及游人安全为首要,提早拍摄谢霆锋手握定时炸弹抛到帐蓬爆破的戏分,由于会场外聚集不少排队准备进场的游人,当嘉年华内爆破声一响,令游人误以为发生事故而报警求助。

  原定接报到场的尖沙嘴消防局大型抢救车F289,在途径柯士甸道及漆咸道交界时,因避车而撞断一支两米多高的交通灯柱,幸好没行人受伤,之后改由另一辆消防车及数名警员赶往拍摄现场查看,经调查后得知是拍摄电影便离开。而宣传公司发言人董小姐说﹕“拍摄前已向多方面单位申请,拍摄该场爆破戏是有产生火光及大声响,而戏组拍摄期间也非首次有好市民报警,但如有游人及市民因此受影响,谨以致歉。”

  谢霆锋和余文乐事后异口同声称,不知有警员到场,但知道戏组一早已经申请相关的拍摄安排。

  问到谢霆锋与太太张柏芝何时飞往加拿大度新岁﹖他说﹕“约16或17日,但都要看电影的拍摄进度。(婚后首次发红包是会否特别阔绰﹖)都是一样,但我发红包给工作人员是开支票。(会否先问张柏芝红包的数目﹖)不用,大家都关心身边的工作人员。(有准备情人节礼物给张柏芝﹖)大家都不着重情人节,反而要慎重想想结婚周年纪念的礼物。(张柏芝怀的是男是女﹖)不知道。(会在加拿大分娩﹖)不知道,要看她的心情及坐飞机会否不适,一切都迁就她,无所谓。(你会否停工陪产﹖)不会,因为期间我会重迭拍2至3组戏。”

  张柏芝甜蜜探班羡煞旁人

  另外,问到余文乐如何度过情人节﹖他说︰“没礼物、没女友、没节目。”而问到江若琳,比较喜欢情谢霆锋、余文乐和房祖名(房祖名新闻,房祖名音乐,房祖名说吧)哪类型男士﹖她说﹕“我喜欢眼大鼻高的。(没房祖名的份﹖)他们三个有不同性格,谢霆锋好有男人味,余文乐很帅气和讨人开心,房祖名则很可爱。如果要选,会选戏中情人余文乐,他很照顾我。(有见过张柏芝来探谢霆锋的班﹖)有,很羡慕她看老公拍戏。”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余文乐 | 谢霆锋 | 房祖名 | 陈木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