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中国最娱乐的体育主播 黄健翔跳槽 > 黄健翔新闻资料

黄健翔改行负责招聘 大谈跳槽不提私生活(图)

黄健翔“改行”负责招聘 谈“跳槽”不提私生活
黄健翔一旁偷笑

黄健翔“改行”负责招聘 谈“跳槽”不提私生活
黄健翔表演蛙跳

黄健翔“改行”负责招聘 谈“跳槽”不提私生活
美女投怀

黄健翔“改行”负责招聘 谈“跳槽”不提私生活
黄健翔

黄健翔“改行”负责招聘 谈“跳槽”不提私生活
黄健翔

  搜狐娱乐讯 自从有媒体爆料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新女友被疑怀孕 ,黄健翔便未在公开场合露面,除了参加几档节目的录制,仿佛一直在与媒体玩太极,对所发生自己身上的种种大事小情,毫不理会,闭口不谈。而2月12日黄健翔却出现在某招聘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做起了招聘代言人 ,在会上黄健翔与主持人和公司老总组成“跳跳三人行”大谈“跳槽”,并详细解答离开央视的种种原因。不过现场的媒体们仿佛并不关心黄健翔的“跳槽经”,更多是他离开央视后所发生的各种娱乐化的新闻,但是这一次黄健翔还是让媒体失望,只字不提私生活。

  此“跳槽”非指“真跳槽”

  发布会开始,黄健翔所代言公司的老总就称“点”中黄健翔作代言,看中的是黄健翔的“跳槽事件”,这是2006年最轰动的“跳槽”,因此他的代言最合适的人选。当记者问到黄健翔他在央视究竟发生了何事而导致他会有此辞职举动的?而现在到了凤凰卫视以后是否还会再有央视的阴影等问题时一向对从央视跳槽到凤凰卫视避而不谈的黄健翔,今天在现场首次披露了跳槽内幕,黄健翔说:“其实我根本不是‘跳槽’,在我决定离开央视的时候我只是想离开是非之地,想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或者是休息一段时间。在这之前我并没有跟任何新东家有过任何联系,所以我的这种行为根本就称不上是跳槽。当时在央视的时候由于某一件事情发生以后,我再作任何的转播评论或者节目的时候都会有人从中挑出一些不好的东西来为难我的同事和领导,我觉得如果我再这样待下去的话也就太没意思了。我不给某些人这个机会了,别人也就说不出什么了。

  别拿“跳槽”再做文章

  在会上黄健翔一直在解释“跳槽”这个字眼 他希望所有的媒体不要再拿他以前的单位(央视)作任何的文章,虽然已经不在那里工作,但毕竟是培养他成长了13年的地方,他也不想听到任何对央视有所诋毁的话语。黄健翔还表示:“直到现在我还和原来单位的同事和领导有联系,他们也都希望和祝福我今后会有好的发展。所以真正的‘跳槽’应该是就像踢足球一样,要快,要准,更要有战略部署。”

  公开场合就不谈私生活

  当黄健翔兴致勃勃谈论“跳槽”的快乐时,有媒体询问之前被南方某周刊曝光的新女友怀孕的事情,黄健翔表现出特有的警觉,不过他还是面带微笑的回答:“我在任何的公开场所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是拒绝回答私生活的,所以今天我也不想回答私生活的问题。” 看来媒体们想要再从黄健翔嘴中挖出点什么料,可比“跳槽”的机会要难。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