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章子怡“俘获”莱昂纳多 成其首位亚洲情人(图)

章子怡“俘获”莱昂纳多 成其首位亚洲情人(图)

视频:章子怡新恋情曝光 外籍男友身份有说法

  2007年刚刚开始,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的日程表就已经排得相当充实,而07年初揭晓的几个奖项名单中,章子怡的名字也是赫然在列。除此以外,章子怡还将成为莱昂纳多的第一位“亚洲银幕情人”。

  与莱昂纳多的“第一次”

  章子怡在2007年已经写上日程表上的作品有两部,一部是动画大片《忍者神龟》的配音工作,另一部是出演惊悚片《骑士》。

这一次为忍者神龟配音,也是章子怡首次为一部动画片配音,而章子怡的合作伙伴还包括了莎拉·米歇尔·盖拉、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凯文·史密斯等好莱坞知名演员和导演。

  第一次为动画献声,章子怡就将挑战高难度的反派角色——她配音的角色是一个叫Karai的邪恶军团的首领,将与四位忍者神龟展开一场大战。而《骑士》则是章子怡首次尝试惊悚片,这无疑是一个新挑战。在片中,与她演对手戏的是好莱坞著名的实力派男星梅格·瑞安的前夫丹尼斯·奎德。2月6号,章子怡已经与丹尼斯·奎德进入了剧组,看样子她是要在片场里过春节了。

  实际上,对于章子怡而言这将会是忙碌的一年。早在一月,章子怡就在学习语言之余,担任了恩师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执导的歌剧《秦始皇》全球直播的主持人。而在去年5月,戛纳电影节期间,曾有媒体透露,章子怡曾表示已签下《花木兰》、黑泽明《七武士》翻拍片的片约,如果这两部电影会在今年开机的话,章子怡的2007年就会十分忙碌了。

  日前,《冲击效应》的制片人马克· 哈里斯也表示,正在筹拍大成本片《1906旧金山大地震》,投资达1.5亿美元,主角是来自中国的女人,并希望邀章子怡演出。“我希望能拍成一部亚洲版的《泰坦尼克号》的爱情灾难片,男主角初定由莱昂纳多出任。如果章子怡真能出演该片,将成为莱昂纳多的第一位“亚洲银幕情人”。如若成行,章子怡将首次与好莱坞一线小生直接对话。

章子怡“俘获”莱昂纳多 成其首位亚洲情人(图)
章子怡牵手张艺谋,美国主持《秦始皇》

  年度最迷人的女性

  2007年,在各大奖项上章子怡也频获提名。近日,美国最大的广告机构JWT近日选出了世界上最杰出的25位“捷足善走的女性”。这一奖项看似十分古怪,实际上,要求颇高,它首先要求入选的女性必须独立,年龄必须界定于20-29岁左右,并且决不能安于现状;其次,必须很大胆并富有激情;第三,喜欢周游世界,拥有一种独一无二的冒险精神;第四,必须拥有自己的立场,有自己的想法。在这苛刻的标准下,章子怡能入选其中,实属不易,然而,评选者给予章子怡的评价倒显得一点也不苛刻:“中国给好莱坞的最大礼物”。而刚刚揭晓的美国著名男性门户网站AskMen也将章子怡选入了“年度99位最迷人的女性”排行榜当中。

  不过,对于章子怡最大的肯定,还是来自于电影领域,前不久,香港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提名出炉,章子怡以《夜宴》中精彩的表现获得提名,这恐怕也是她新年以来最重视的一个入围奖项了。

  作为一位电影演员,章子怡自然担负着对于中国电影的发展与推广的任务。近期,“中国电影基金会”组织发起了“万映计划”公益活动,这一活动是为了深入到贵州山区等偏远地区为那里的孩子带去精彩的电影。章子怡也早早地成为了这一活动的名誉顾问。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莱昂纳多 | 张艺谋 | 丹尼斯 | 秦始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