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荣归》开机 郑少秋不在乎女儿惹上负面新闻

《荣归》开机 郑少秋不在乎女儿惹上负面新闻
《荣归》开机 全家福照

《荣归》开机 郑少秋不在乎女儿惹上负面新闻
郑少秋

《荣归》开机 郑少秋不在乎女儿惹上负面新闻
李少红

《荣归》开机 郑少秋不在乎女儿惹上负面新闻

《荣归》开机 郑少秋不在乎女儿惹上负面新闻

《荣归》开机 郑少秋不在乎女儿惹上负面新闻

  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归亚蕾两个女人凑一台戏

  今日(12日)下午两点半,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年度大戏《荣归》在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的大部分主创人员,如郑少秋(郑少秋新闻,郑少秋音乐,郑少秋说吧)、归亚蕾、焦晃、张永智、林申、吴军等人悉数出席,因为靠近年根儿的关系,当天发布会的主持人由李少红和归亚蕾两人“客串”担当,试图大打“亲切牌”,孰料,习惯了指挥导筒的导演李少红和习惯了在镜头前表演的归亚蕾两人却显然不适合担当一个插科打诨的角色,一会冷场一会忘了让演员在签字板上签名,颇有些冷幽默的色彩,倒也应了“无心插柳”这句老话。

  漫谈《荣归》,它将是备受期待的“优良品种”

  这回以监制身份出现的李少红可以说是为老公曾念平“站台”,以前,夫妻俩一个当导演一个当摄影,配合的十分默契,创作出来的几部大戏也特别出彩,从《麻辣婆媳》开始,曾念平也上了“摄而优则导”这条船,显示出自己深厚的导演功底,这也就难怪归亚蕾要在台上不遗余力为该片“自卖自夸”了:“我最喜欢上曾导的戏,他总能把我拍的很漂亮。”

  07年转眼已是香港回归十周年,做为一部从社会变迁中折射人们情感的作品,《荣归》可谓占尽“天时”,也因此,让它开拍伊始就一跃成为07年央视强力推荐的一部回归题材剧集,而该剧台前幕后强大的制作班底,也让《荣归》身上占具足够的“人和”。经过制作方的一番游说与努力,终于让两岸三地深受观众喜爱的“老戏骨们”汇聚在一起,无论是我们在电视上从小看大,赚尽师奶眼球的郑少秋、靠《雍正王朝》、《汉武大帝》等力作从话剧领域红到影视圈的焦晃,还是光影后头衔就得了一大串的归亚蕾……这些都是在演技上非常挑剔的好戏之人,也恰好成为两岸三地不同表演流派的代表,有意思的是,仅在《荣归》剧组,居然就出了郑少秋、焦晃、归亚蕾、吴军四个荧幕上的“皇帝”,实在是高手如林,人才济济。而“地利”方面,这部戏居然也有可说道的地方,据制片方介绍,该剧将在包括香港在内的多所城市取景拍摄,每一集上都投入了大量的制作资金……

  如此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的剧集,给它冠一个07年荧屏上颇受期待的“优良品种”自然也就显得顺理成章!

  应对“传闻”,郑少秋不怕女儿身染“负面新闻”

  同样是以香港回归十年历程为背景的影视作品,郑少秋之前因档期不合推掉了TVB(TVB新闻,TVB说吧)年度剧集《岁月风云》,然而在发布会现场采访郑少秋时,他却对《荣归》“情有独钟”,表示和该剧十分有缘,当初接到“李国凯”这个角色时,觉得在此题材中他饰演的人物能代表香港的面貌,代表回归时期香港部分人的心态,非常有历史意义。同时,郑少秋表示,《荣归》的两岸三地大卡司阵容对他而言也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做为香港影视界的一杆老枪,郑少秋多年来总能处于娱乐圈的风口浪尖,这其中又会有什么“诀窍和法宝”呢?搜狐娱乐在他面对记者们瞎聊神侃、不亦乐乎之时,探询到他缘何会“红的长久不衰”。

  当时问的问题是有关于他的亲生女儿郑欣宜(郑欣宜新闻,郑欣宜说吧),发生在“肥姐”身上的一场重病,让这个关系复杂的“明星之家”有阵子成为内地、港台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有关郑少秋和肥姐所生的女儿郑欣宜的各类话题和新闻一时也甚嚣尘上,其中不乏她“泡夜店”、“过分早熟”之类的负面新闻,谁知做父亲的“秋官”居然对女儿的这些不利传闻丝毫不以为意,认为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他当时是这么说的:“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这些新闻,对我来说,无论好消息坏消息,它都是新闻,都能上报纸,只要事后这些新闻都能‘转’回来,就无所谓了,毕竟,女儿的新闻上报纸、上头条了嘛!”

  虽然郑少秋说这番话时,有“四两拨千斤”转移话题重点的用意,但他自如的应对、洒脱的心态、娱乐的精神还是让在场不少记者心中由衷赞上一句:“不愧是老江湖!”

  相关链接:《荣归》故事简介

  1997年香港回归后,李国荣(焦晃饰)与李国凯(郑少秋饰)两兄弟终于得以团圆。此时,李国荣已是北京一家著名烤鸭店的主厨,而李国凯则是香港荣凯集团的总裁。香港与内地不同的发展现状,和二人迥异的人生经历、身份地位,使得兄弟间产生了摩擦。李国荣的义子李奕(吴军饰)来到香港发展。孩子们不同的人生走向,为各自事业拼搏的过程中,也使得两家人逐渐融合。

  亚洲金融风暴爆发,香港经济陷入危机。李国凯一家的根基动摇,商业奇才李明捷(林申饰)与父亲李国凯分道扬镳以至破产;大哥李明浩(张永智饰)虽身价连城却逃避现实离家出走;李家掌上明珠李明思(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饰)厌食厌世,寻找精神依托却四处碰壁,一个家族濒临破碎。一向处世淡定的大家闺秀张淑媛(归亚蕾饰),对丈夫李国凯一贯支持包容,此时不堪重负,精神受到巨大打击。在大哥李国荣的帮助下,李国凯家完成了一次重建,孩子们开始重新创业,建立未来。

  生活刚刚有所转机,李国凯却被确诊患有血癌。李国凯消极治疗。大哥李国荣不会放弃弟弟,坚持捐献骨髓。全家人再次聚集到李国凯身边。成功地接受了骨髓移植手术的李国凯终于战胜病魔,更感谢大哥的再造之恩。

  在二人共同经历了一场生死考验后,李国凯欲将财产赠送给大哥,却被谢绝。李国凯才恍然明白,大哥对自己无私的爱。李国荣一语点破弟弟,人的寄托在于对祖国家的贡献,而不在于个人财富。李国凯决定为神州大地贡献孝子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李国凯 | 归亚蕾 | 李少红 | 李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