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上海滩》 > 《新上海滩》 新闻报道

组图:黄式许文强霸气忧郁 高希盛赞选对演员

黄式许文强霸气忧郁 高希盛赞选对演员(组图)
孙俪、黄晓明、陈数

黄式许文强霸气忧郁 高希盛赞选对演员(组图)
全体主创

黄式许文强霸气忧郁 高希盛赞选对演员(组图)
陈数

  目前《新上海滩》正在南京、武汉、大连、杭州等地热播,电视剧节节攀升的收视数字和网上压倒性的好评,让这部经典翻拍剧赢来好口碑,有人称赞导演会讲故事,该剧情节紧凑,一改以往内地剧的拖沓,让人耳目一新;也有人认为演员表演出色,让电视剧更加出色,而其中以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饰演的“许文强”、陈数饰演的“方艳芸”、李雪健(李雪健新闻,李雪健说吧)饰演的黑帮老大“冯敬尧”获得压倒性好评,而无论是从场景布置还是演员服装都让观众再次感受到当时“上海滩”的繁华景象。

  该剧大年初二将登陆上海,电视台相当的重视不仅安排在收视老大的“新闻综合频道”,更是在近日请来黄晓明、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陈数、高希希一席剧中主创为该剧在上海的开播宣传助兴。因为上海大雾,孙俪被困机场六小时,最后才赶上了发布会,也算是一个小插曲。网上对该剧好评如潮,但有老版影迷对比新旧两版,认为黄晓明的扮相较之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显得文气和稚气,而被新闻摘引称“黄晓明的许文强奶气”,当天在场的记者就把这个犀利问题抛给了一席主创,这种评论论似乎让大家颇为惊奇,最初反映是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高希希对自己选中黄晓明是不吝啬肯定之词,也认为黄晓明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当时看过的演员很多,直到在昆仑饭店第一次见到他,我就跟制作人说‘许文强’人选不要再看了,放眼内地也只有他适合了,而且他也是一个很努力和认真的演员,最终也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黄晓明的眼神里那种邪气和骨子里的那种霸气,是我认为最适合‘许文强’的特质,这一版里也相对的突出了‘许文强’的争扎和忧郁,如果都有人说他‘奶’了,我想像不出还有不奶的人了。”

  黄晓明面对这种质疑显得很从容,可能是从翻拍《神雕》后锻炼了他面对这种非议时的承受能力,他只淡淡的回应:“任何一个事物,总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这很正常,每个人的观点和立场不同而已,而且你提到的这个评论我也只看到了一条,相对而言目前《新上海滩》在网上的相关评论还是不错的,这已经让我觉得很满足,很开心了。”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孙俪 | 周润发 | 李雪健 | 高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