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严宽参加情人节特别活动 遭女影迷现场示爱(图)

严宽参加情人节特别活动 遭女影迷现场示爱(图)

严宽参加情人节特别活动 遭女影迷现场示爱(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2月11日)晚,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新戏《最后的格格》的影视红人严宽(严宽博客,严宽新闻,严宽说吧)突然现身一个情人节特别活动,与在场近千名时尚男女和师弟迟帅、新主张(新主张博客,新主张新闻,新主张说吧),以及李学庆、赵琳(赵琳博客,赵琳新闻,赵琳说吧)、胡彦斌(胡彦斌新闻,胡彦斌音乐,胡彦斌说吧)等知名艺人一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夜晚。

  活动现场严宽演唱了他步入歌坛的首支单曲《只有爱》,严宽深情的演唱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互动环节中主持人请观众上台来参与活动,没想到有两名既为活动参与者又同样是严宽影迷的时尚美女向严宽现场示爱,她们都表示严宽是她们心目中的理想伴侣类型,帅气、有责任心、孝顺等等,让严宽惊喜不已。

  据严宽所属经纪公司红元素的工作人员介绍,参与完活动的严宽马上要回到横店进行新戏的拍摄。严宽的个人首张专辑也在紧张的制作之中,而几首已经完成的单曲也将于不久之后与所有支持严宽的朋友们见面。希望所有喜欢严宽的朋友们能继续支持严宽并关注他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赵琳 |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