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2007年春节假期娱乐演出资讯 > 2007年春节假期娱乐演出资讯--电视资讯

天津卫视春节特别节目

  春节是合家团聚的传统节日,天津卫视将“天视一家亲”的特殊编排呈现给您,与观众“一家亲”零距离接触,以更具本土特色、更加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打造最豪华、最温馨的荧屏视听盛宴。

  这里有娱乐性、欣赏性兼具的特色晚会,有形式新颖各异的综艺特别节目,还有符合节假日观众需求的轻松热门影视剧。

天津卫视在结合本地过年民俗特色的基础上,整合频道现有节目资源,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层次观众的口味需求,在早、中、晚各大时段分别设置了不同类型的节目,让观众在合家团聚、欢度佳节的同时,收看到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天视一家亲”伴您度佳节。

  “杨光3”快乐重播闹新春

  2007年天津卫视的开年大戏《杨光的快乐生活3》于元旦期间一经播出,就引起强烈反响,收视率创下历史新高,以其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幽默感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为冬日银屏带来了最灿烂的一缕阳光。

  应广大“杨光迷”的强烈要求,天津卫视将在春节期间重播“杨光的快乐生活3”,让许多意犹未尽的观众在重温经典中乐乐呵呵的过佳节。“杨光”、“夏丽”、“条子”等人继续与您相约,讲述诙谐故事,演绎动人情感,笑料迭出,精彩不断。

  温馨提示:天津卫视将于 2月18日起每晚21:30播出《杨光的快乐生活3》,每天3集连播。

  晚会、栏目争奇斗艳

  晚会是春节期间各频道主推的重头戏,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专门录制了三台内容迥异的主题晚会:大年三十的“天海春潮·除夕晚会”场面宏大、群星荟萃;初一的“笑在新春·相声小品晚会”笑星名家齐聚一堂;最劲爆、最时尚的音乐尽在初四“春日星感动·流行音乐晚会”。

  韦嘉、师鹏、阿里郎组合、戴佩妮、刘承俊、谭晶、王宏伟等当红明星纷纷献歌;孟广禄、李成儒、何赛飞、王馥荔、于荣光同台献艺;大兵、赵伟国、黄宏、郭达、刘亚津等笑星齐聚津门,大腕云集,抢滩银幕。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综艺特别节目也争奇斗艳。2007年天津卫视斥重金打造的两档王牌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和《津夜嘉年华》,分别将在初三和初五推出春节特别节目。

  《综艺食8街》美味依旧:那威、黄小蕾率诸笑星上演清宫大戏精彩反串;《非常5+1》、《年年有“鱼”》厨艺竞技大比拼;《疯狂的沙拉》笑星众口齐拜年;《满城尽是黄围裙》指定食材精彩献艺;《开心厨典》美食急转弯。

  《津夜嘉年华》星光璀璨:超人气组合“183 club”首次亮相天津荧屏,与史可、陈创、马志明、杨议等当红影视明星、知名主持人共同出席“卫视我最爱”年度评选。

  初二的《男人世界》特别节目,独家披露郭德纲拜师仪式细节,并请来了郭德纲的师傅金文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王文玉等嘉宾,谈笑间展示传统相声持久魅力,喜庆迎春。

  温馨提示:天津卫视频道将于春节期间黄金档——19点30分,轮番上演五台晚会;重播时间:天津卫视频道初一至初六 中午12:30。

  影视大剧震撼上演

  春节长假期间,天津卫视5大剧场不仅安排了多部贺岁好剧,喜欢酷眩影视大片的观众朋友也可以足不出户过足“影瘾”:《狂蟒之灾》、《幻影英雄》、《黑衣人》、《撒哈拉沙漠狙击战》、《绝岭雄风》、《惊悚12小时》、《绝地战警》……目不暇接的特技、缜密惊险的剧情,影星贺岁,大片云集,只要在锁定天津卫视各档剧场和凌晨电影时段,经典影视巨制和您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初一至初八凌晨12点,每天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