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王晶家族”受邀情人节活动 展现完美情人魅力

“王晶家族”受邀情人节活动 展现完美情人魅力

“王晶家族”受邀情人节活动 展现完美情人魅力

  随着一年一度“情人节”的临近,英俊潇洒与美丽动人的男女艺人们,自然成为了各大“情人节”派对竞相邀请的对象。最近在媒体和观众之间“持续升温”的“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家族”,高露、郑晓东、戚迹、唐嫣就受邀参加名为“清新10厘米,爱情0距离”的大型派对。

  外型气质俱佳的“晶女郎”高露、“晶弟子”郑晓东、“晶王子”戚迹、“晶公主”唐嫣不愧是大导演王晶钦选的艺人,一进活动现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晶女郎”高露显示着温柔知性的美丽。“晶弟子”郑晓东永远保持的微笑,透露着健康与亲切。“晶王子”戚迹挺拔的身材、英俊的面孔,神秘的眼神简直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帅哥。“晶公主”唐嫣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的靓丽,“九头身”美女的标准身材令全场的男士频频侧目。

  活动进行中,著名歌星胡彦彬也演唱了他的经典歌曲。曾黎(曾黎博客,曾黎新闻,曾黎说吧)和严宽(严宽博客,严宽新闻,严宽说吧)也有不俗表现。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王晶 | 郑晓东 | 高露 | 唐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