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加勒比海盗2》正版DVD内地重磅出击

《加勒比海盗2》正版DVD内地重磅出击

  声道:英语5.1、国语5.1、泰语5.1、英语评论1.0

  字幕:中、英、泰、韩、印度、印尼、马来

  屏幕:可变16:9(2.35:1)

  片长:150分钟+200分钟

  发行:泰盛文化

  出品:2007年2月10日

  06年横扫全球影坛的迪士尼巨作《加勒比海盗2之亡灵的宝藏》,票房高据世界电影史第三,虽然与中国影迷无缘相见,但2007年2月泰盛文化将为影迷带来这个重型炸弹,全球独一杜比5.1高品质国语配音,第一集公映班底再度献声。港台3区同版一刀不剪的150分钟正片足料内容,双碟版特别收录200分钟制作花絮!包括巨帆又起神鬼再现、聚魂棺秘辛大公开、杰克船长点点看、苦学西洋剑,以及5只复活彩蛋等等,惊喜内容无限发掘。

《加勒比海盗2》正版DVD内地重磅出击

《加勒比海盗2》正版DVD内地重磅出击

  《加勒比海盗2》特别收录总长为200分钟,《巨帆又起神鬼再现》导演、制作人、编剧、场景师共聚一堂,讲述加勒比海盗2从无到有的全过程;《聚魂棺秘辛大公开》讲述400多名剧组人员在200多天的拍摄时间里,穿梭偏远的多米尼克岛与优美的巴哈马等地重新构造奇幻加勒比海盗世界的故事;《杰克船长点点看》有趣搞怪,介绍了杰克船长身上每一个有趣的道具以及它们的制作过程;《苦学西洋剑》三位主演为格斗辛苦排练,奈特利可谓动静皆宜,柔情似水热情奔放;《解析深海阎王传说》制作人与虚拟特效导演畅谈了深海阎王的制作的每一个细节,深海阎王的一举一动都是通过高精确的真人肢体动作采集配以高超的电脑动画特效合成而来,展现了当今电影工业科技的神奇创造,更有深海阎王的扮演着比尔·奈伊穿插解说深海阎王的角色个性;《创造大海怪》讲述了剧组人员如何在巴拿马片场的水池场景拍摄大海怪袭击海盗船的场面。

《加勒比海盗2》正版DVD内地重磅出击

《加勒比海盗2》正版DVD内地重磅出击

  《迪士尼乐园神鬼大冒险》自加勒比海盗热映之后,迪士尼公司已经把相关的人物内容制作成乐园的景点,加勒比海盗从此融入了迪士尼经典的一部分,片段最后是强尼迪普亲自试玩该游乐项目的记录片段;十字岛人笼拍摄纪实》奥兰多和黑珍珠号船员被食人族关在人骨笼子的拍摄实录;《金奖制片杰瑞布洛克海默的神鬼起航2珍藏图库》金牌制作人杰瑞布洛克海默讲述创作过程每个瞬间,以及自己对主演人员,剧组人员的各种认识与感受;《加勒比海盗2迪士尼乐园首映现场》记录了迪士尼首映当天粉丝疯狂的盛况,其中最多粉丝的是“精灵王子”奥兰多,其次是强尼德普。

  《加勒比2花絮》赏玩神秘之角大公开,独家曝光加勒比海盗2特别收录碟的5个彩蛋的位置:

  第一个彩蛋,介绍剧组的后勤保障,几百人的剧组每天要消耗很多东西,耗资巨大;

  第二个彩蛋,讲述了这个连体海盗角色的制作过程,双胞胎扮演者现身说法;

  第三个彩蛋,这只可爱狗狗的幕后故事,很可爱;

  第四个彩蛋,加勒比2布景设计师,一个对色彩与材质超级敏锐触觉的天才;

  最后一个彩蛋介绍了这个黑人小伙子,他的主要工作是砍掉所有片长附近椰子树上的椰子以免砸到剧组人员以及把看下来的椰子砍开给大家喝椰汁。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杰克 | 布洛克 | 强尼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