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 新闻动态-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众艺人为郑多彬送行 公司家属就死因再起纷争

  晚报讯 前天自杀身亡的韩国女星郑多彬今日火化,遗体此前被安放在首尔亚山病院,医院内设有灵堂。昨天,郑多彬生前的众多好友都赶来送她最后一程,李珉宇、金素妍、金智秀等好友也都到场为她送行,不少人在现场哭成了泪人。

与郑多彬在《阁楼男女》里配戏的男二号李贤宇也匆匆赶来;而她的最佳搭档、《阁楼男女》男主角金来沅(金来沅新闻,金来沅说吧)在得知消息后,正准备从泰国赶回韩国。

  此外,郑多彬生前的男朋友、新人演员李姜熙也受到了极大关注,李姜熙已将个人网页上的“心情”一栏标示成“悲伤”,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虽然郑多彬已经被警方判断为自杀,但李姜熙仍处于警方的保护与媒体隔绝中。

  目前,郑多彬的家属认为“郑多彬是因为与经纪公司间复杂的问题而自杀的”。家属李某称,“因为经纪公司方面的内部问题,而放弃了郑多彬,之后没有安排任何角色和任务,再加上与她至亲的前经纪人被拘留等,许多问题交织出复杂的心境导致了她自杀。”

  但其所属经纪公司则坚持认为“郑多彬没有自杀的理由”,并称郑多彬生前曾和熟人一同约定去医院,甚至到东南亚旅游,郑多彬前经纪人被释放的日子已经临近,并且与前经纪公司的诉讼也已进入了尾声。公司同时表示,演员一年时间不接拍新戏并不算长,而且她已经确定接拍新作了,因此郑多彬没理由自杀。对此,郑多彬的家属于昨天下午3点向警察局提出了重新调查的要求。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 李姜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