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心中有鬼》 > 鬼面面

简单的惊悚片,唯美的爱情故事

  ★★★★

  这部电影比我预想的要好。我一向胆小,不看鬼片,还是被朋友拉了去。这部影片不光是个简单的惊悚片,还夹杂了很唯美的爱情故事在里面。拍的画面也很漂亮。乌镇漫天的大雪还有电影散场时君初抱着三三的一路狂奔。

其实导演没有特意的优待范冰冰,虽然似乎她在电影里的戏份比较多,不过导演把这么唯美的场面都给了奶茶。范冰冰在电影里面真的是好漂亮,以前我从来都没有觉得范冰冰有那么漂亮。戏里面的两个女子对男主角都有一样深的爱,不过一个表现的热烈,一个表现的含蓄。虽然一个为了爱最后变得有点扭曲,一个为了爱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但两个都是让人心疼的女子。片中的曼丽由于接受不了君初决定忘掉她接受三三的事实,所以生怨,于是有了片中那些恐怖的镜头。配着音效,还是挺到位的。三位主演的演技也很到位,使人完全融入了影片当中。整个影片的起因,都是因为当时君初的犹豫,不仅折磨着他和曼丽,还拉上了无辜的三三。如果不是那份犹豫,他们三个找到各自的幸福应该不是难事。君初错过了曼丽又辜负了三三,一直活在自责中,后悔没有当初珍惜眼前人。而我们希望不要那么多如果与惋惜,只要那一生一世一双人。

  

(责任编辑:冯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