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心中有鬼》 > 鬼一针

爱情圆满的无悬念鬼片

  ★★★★

  我给四星的评分,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刘若英的原因。

  范冰冰饰演黎明的前一个女人,神秘的身份,配乐以及运用阁楼阴暗的光线效果,营造出及其诡异而充满贪欲,让全片为之惊悚。车水马龙的三十年代旧上海,红色的裙子,外套,活力四射。

  黎明饰演的摄影师,因为性格含蓄羞涩,而不善表达的这么一个形象。不过遗憾的是,在全片中,几乎都是从两位女主人公视觉角度去阐述,先入为主地定位,游走于两个女人感情间的这个人物的塑造过于淡薄苍白了点。

  刘若英,一个大胆追求爱情的角色(-_-!!!她怎么老演这样的角色……)。胆怯,勇敢,为爱献身,淳朴而执着。虽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虽然问出了如何和男人亲热那令人喷饭的话,但是还是看着喜欢:)

  这部片子的定位是爱情惊悚,不过所谓惊悚其实也还好,基本都能准确判断出什么时候曼尼就出现了,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电影圆满的大结局,倒是让我有了另外一个判断:之于每个人,角色是命中注定的。三三站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只能是收捧着绣好的衣服,看着君初和曼丽的幸福。

  

(责任编辑:冯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