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陈好临近春节忙赶场 北京春晚挑压轴大梁(图)

陈好临近春节忙赶场 北京春晚挑压轴大梁(图)
陈好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

陈好临近春节忙赶场 北京春晚挑压轴大梁(图)
陈好高贵红裙放歌北京台春晚

  近日,北京台春节晚会在京进行录制。此次北京台春晚与香港 TVB合作,邀请了两岸三地最当红的明星,由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等人主持,力求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当晚,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作为压轴表演嘉宾出场。为了突出春节的吉庆气氛,陈好特意在造型花费了一番心思。红色的裙子既有吉祥的意味,时尚的款式及金色饰物的搭配也为春节这个传统节日注入潮流的元素。

  这之前,按照 TVB惯例,晚会的重要演员需在开场时为晚会进行剪彩,然后再回到后台候场。

为了表示对陈好的重视,本次晚会在后台开辟了专门的空间供陈好化妆、休息。但由于大批记者从香港专程赶来,陈好的休息区不断被敲开门采访。被问及对香港 TVB有没有了解时?陈好笑答自己已经和 TVB是老朋友了,早在 06年的 TVB香港中秋晚会上就有出席;去年年底的ITU 世界电信展也与 TVB 有很好的合作。再被问到此次晚会中的表演细节,陈好严肃的说,虽然不是第一次在北京台的春晚表演,但这次自己带来的《我在世界这头想念着你》更具特殊意义。因为春节应该是一个团圆的日子,但总有很多人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和家人团聚,希望借自己的这首歌让大家知道,无论离家多远,都有家人在挂念。而面对记者询问工作方面的安排时,陈好表示最近都在忙全国各地的演出,包括各地方台的春节晚会。行程已经排到了大年三十才能休息。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