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梁凤仪新剧《女人本色》开拍 邵兵感叹做男人难

梁凤仪新剧《女人本色》开拍 邵兵感叹做男人难
邵兵与陶红在剧中饰演一对办公室情侣

  根据梁凤仪作品改编的30集连续剧《女人本色》近日在深圳拍摄中,该剧讲述的是一位商业界杰出女性——成在信从1997年香港回归到2007年这十年间跌宕起伏的商海经历与情感生活,由陶红、邵兵(邵兵新闻,邵兵说吧)、景岗山担纲主演。

  前日,记者赴拍摄现场探班。剧组正拍摄由景岗山扮演的邢振华一角恩将仇报、恐吓成在信一幕。该剧制片人钱建平表示,这部剧全部采用内地演艺人员,是带着内地人眼光来看香港回归十年的变幻风云。

本剧用独特的视角表现香港这十年来经历的金融风暴、非典、经济复苏等大环境是怎样影响个人的命运,但最后个人又可以抓住机会扭转命运,结局十分感人。

  邵兵扮演成在信的上司程必聪,虽然与陶红互生情愫,但为了自己的前程,最终牺牲了爱情,把爱人铲除出了集团的大门外。谈到这个角色,邵兵认为在现代社会中,男人不可能只存在简单的爱情,还要背负许多事业上的责任,所以程必聪会做出在旁人看来“郎心似铁”的决定,虽然伤害了陶红,但有时,伤害也是一种美丽。

  陶红则扮演本剧女主角,上市公司高级财务主管成在信,一个接近完美的阿信式女性。这个外人看来无限风光的成功女性却经历了前夫的弃世自杀、儿子猝死、同事以为她为了攀爬权位而跟上司偷情、程必聪的决绝无情……一系列的经历也让她体味着生活的变幻莫测与酸甜苦辣,最终凭借她的努力获得了成功。

  当被问到现实中回否接受程必聪式男人时,她显然对邵兵式的“男人论”不敢苟同,陶红瞪大眼睛,果断地说:“这样的男人当然不能要!虽然说女人是为爱情而生,男人是为天下、事业而生,但现代女人被打醒后也会义无返顾地做出一些惊人的决定,我也相信会有两者都能兼顾的男人。”据悉,为了配合陶红在剧中住在半山豪宅的高级白领身份,剧组特意为她准备了近150多套色彩鲜艳的套装,成为剧中一大看点。

  另据了解,这部剧将会在东莞、武汉等地取景拍摄,预计3月底完成,7月将正式推出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兵 | 陶红 | 程必聪 | 成在信 | 景岗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