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邬君梅表演出彩 获吉尼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邬君梅表演出彩 获吉尼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身为最佳女配角奖像提名的邬君梅本就是美国“奥斯卡”电影节评委之一,在为“奥斯卡”投票之前,她意外地因参演加拿大影片《夏娃和火马》而获得加拿大吉尼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被誉为加拿大的“奥斯卡”的第27届吉尼金像奖( GENIE AWARDS)颁奖典礼将在2月1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市隆重举行。

  加拿大吉尼金像奖自1979年成立至今,为加拿大最高荣誉的电影盛庆。该奖像旨在表彰当年的杰出电影人,被誉为加拿大的“奥斯卡”。

吉尼金像奖分设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单项奖,由4000名加拿大电影协会会员评委以无记名形式投票选出各奖项提名,然后再以同样形式选出获奖人,获奖名单在13日的颁奖典礼上当众宣布,获奖典礼将由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实况北美转播。

  《夏娃和火马/EVE & THE FIRE HORSE》是本届金像奖获提名最多(5项)的来自加拿大西海岸的一部独立制作电影。是华裔加拿大导演关素莉(Julia Kwan)首次执导的半自传电影,描述70年代一家香港移民的加拿大生活后,对东西文化、宗教信仰的困惑好奇和试图寻求平衡。

   除自己制作、演出电影《蓝竹行动/BLUE BAMBOO》外,邬君梅目前手头有两部美国电影和两部中国电影片约在开始洽谈中,都将于上投入半年拍摄,而另一部由其与孙红雷、葛优等主演的中美合拍片《红美丽》将在4月与国内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尼 | 邬君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