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 新闻动态-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郑多彬香消玉殒 娱乐圈自杀明星逐个看(组图)


  娱乐圈潮起潮落,可以让人一夜名扬四海,也可以让人一夜魂销魄散。

  2月10日,韩国知名演员郑多彬在家中自杀身亡,而二十天之前的1月21日,韩国歌手U-Nee(U-Nee新闻,U-Nee音乐,U-Nee说吧)上午在家自杀身亡,事实上,在她们之前,有许多明星都是在意气风发、风华正茂的时候,却自己选择走上了不归路。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翁美玲(翁美玲新闻,翁美玲说吧)、筠子、陈宝莲(陈宝莲新闻,陈宝莲说吧)……作为艺人,他们就像烟花一样,在赢得人们欣赏的同时,却又失去被了解的机会。年轻的他们,为何要如此薄待生命呢?

郑多彬香消玉殒 娱乐圈自杀明星逐个看(组图)
郑多彬

  郑多彬(韩国)

  韩国女演员郑多彬2007年2月10日上午8点在被发现在自己家卫生间用毛巾自杀身亡。警方经过现场勘察后认定没有任何他杀的痕迹,因此可以认定她是自杀身亡的,目前正着手调查自杀动机。据第一个发现郑多彬尸体的其男友李某透露郑多彬在近日因为工作面临的困境而陷入过苦恼之中,因此警方推断郑多彬之所以自杀可能和她所面临的工作压力有关。

  郑多彬在1980年出生,在2000年以喜剧短片《钱.com》正式出道,随后陆续出演了《NON STOP3》,《阁楼男女》、《嫂嫂19岁》、《那个家伙很帅》等影视作品,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不过在2005年8月12日与原所属公司之间发生法律纠纷之后,除了2005年9月出演的《那年夏天的台风》之后至今没有参加新作的拍摄,因此警方认定郑多彬的自杀或多多少的与其所面临的工作压力有关。

  郑多彬在自杀前一天下午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以“终结”为主题发表了最后一篇文章。在这个文章中郑多彬说:“复杂的事情让我快要死了,让我生气的事情好像让我快发疯了,不过上帝却拥抱了我。在那一瞬间,我仿佛触电了一样突然找到了平稳,而上帝也来到了我的身边。”


[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 陈宝莲 | 张国荣 | 翁美玲 | 筠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