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张晓晨亲笔游记 洛杉矶巧遇奥斯卡小金人(图)

张晓晨亲笔游记 洛杉矶巧遇奥斯卡小金人(图)
张晓晨洛杉矶巧遇奥斯卡小金人

张晓晨亲笔游记 洛杉矶巧遇奥斯卡小金人(图)
张晓晨洛杉矶巧遇奥斯卡小金人

  12个小时后终于到了洛杉矶,现在是当地时间接近凌晨。我想对于一个头一次踏上这片别样土地的年轻人来讲,所有的一切都是开心的。那么一切也就从高兴中开始吧,慢慢度过,其实不是很久。这里的温度接近25摄氏度,街上的人都穿着随意,经常是衬衫牛仔裤,要么就是宽大的嘻哈帽衫。美国人语速很快,多的时候都跟不上他在说什么。

  看过了中国大剧院,到过了STAPLES Center,简单购物伴随着加州的热狗和牛排,其实没点牛排,可是迎面春风吹来,好天气配好牛排,怎么能不解风情呢!

  于是偷袭对面姐姐的牛排,中叉...

  真是好牛排,就象这加州的阳光,灿烂,朴实,又处处风情,云云

  街头上GRAMMY的味道也是无处不在,HOLLYWOOD的山脚下传来了往日MARIAH的熟悉旋律。

手鼓艺人的陶醉中感受一种音乐的随性,情不自禁,进入了VIRGIN MEGASTORE,原来发现好多电影都是这里拍的。

  在看看,其实好多明星也都在这里,居然脚下就是星光大道...随意的接触,意外这么普通...

  更加特别的是……还陶醉在百年留声机的浪漫情怀的时候,奥斯卡的小金人已经和我同一天悄然抵达洛杉矶好莱坞高地…嗯…或许,是缘份

  后记:

  在2月9日的洛杉矶「Meet the Oscars Display」展示中,展出的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小金人奖座。本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于2月25日在好莱坞举行。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