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独家:罗家英停工为做评委 谢晖夫妇携手反串

罗家英为做评委全面停工 谢晖佟晨洁携手反串
佟晨洁

罗家英为做评委全面停工 谢晖佟晨洁携手反串
谢晖

 

罗家英为做评委全面停工 谢晖佟晨洁携手反串

佟晨洁、谢晖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主办的电视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经过了6场严酷的初赛,2月9日,进行了第一场复赛的录制。12位选手中,最终只有5人能顺利晋级,各路明星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看家本领。

  复赛造型中最抢眼的要数谢晖、佟晨洁夫妇了,顺利通过复赛给了他们最大的鼓励,此番更是煞费苦心,夫妻共同反串角色。谢晖扮演的苏三,尽管块头特别大,但是走路和唱腔都非常温柔,着实把太太佟晨洁也吓了一跳。“今天我们演的是《苏三起解》,小时候和外婆学了这出戏,本来就计划好要演的。不过这次让太太演老头,真是吃亏了”谢晖一边说,一边流露出幸福的表情。“不过在京剧中,我反串是正常的,她恐怕就是天下第一个反串老头的了。”其实演苏三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看着谢晖头上那么重的头饰,不免也替他觉得辛苦,看来他此番反串,多少也是为了能让太太轻松点吧。

罗家英为做评委全面停工 谢晖佟晨洁携手反串

陈琳

  另一位在初赛中,坚持“现场收声”的陈琳,此番再次带来“玉堂春”,和初赛一样再次演苏三,势将苏三演绎到底。由于她的“现场收声”,主办方已经要求复赛的所有演员都现场演唱,给观众更加真实的表演。陈琳的父母是票友,从小就受父母的影响,对京剧有一份特殊的热爱。“每次当你唱起京剧来,就好像回到了那个年代,京剧实在很有魅力。昨天彩排的时侯和乐队和了几遍,很过瘾”马上就是春节了,陈琳最大的愿望是希望心的一年开开心心。

罗家英为做评委全面停工 谢晖佟晨洁携手反串
韦力

 

罗家英为做评委全面停工 谢晖佟晨洁携手反串

罗家英

罗家英为做评委全面停工 谢晖佟晨洁携手反串

罗家英手持狐狸

  最近频频亮相《非常有戏》,出任评委工作的罗家英,今天又如约出现在第一场复赛现场。在香港工作也非常繁忙的他,为了抽出时间来上海做评委,把香港的所有工作统统暂停,这样的牺牲也不适每个人都能有的。尽管参加比赛的演员们都很用功,但是身为专业评委,罗家英还是一针见血地指出:“其实很多精华,还是很难表现出,毕竟接触戏剧的时间太少了,练习的时间也少,除非特别有天份的。不过这些选手能够进复赛,还是有一定水平的。

”作为一个传统戏剧的爱好者,罗家英还在现场呼吁,能用更多定期的戏剧表演,就好像原来上海的大世界一样,让更多父母能带自己的孩子去看。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陈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