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笔笔点亮湖南春晚 《谁是英雄》抢了众星风头

  又是一个小年夜,湖南观众也在笑声中迎来了2007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昨晚(2月12日)的晚会依然是歌舞升平、笑泪交加。周迅领衔的华谊众星们的华服笑脸和洞穴之光与非洲工人的湿润眼眶一块交融,合成感动与欣喜,在音乐和灯光下闪烁发光、美丽异常。

而在所有明星中,周笔畅成了最亮的那颗星。

  “英雄”抢了众星风头

  昨晚主办方特地从各路奇人异士中挑选出了一群能人给观众表演绝技。精彩反串、小提琴杂技及跆拳道表演等节目让观众一会儿“惊艳”,一会儿“看呆”,一会儿“大跌眼镜”,众多“英雄”的惊人表演也让昨晚的春晚变得热闹非凡。不少观众几乎误以为这是《谁是英雄》节目的“英雄大会”。而由于这些“英雄”们实在太酷太抢眼球,包括苏有朋、超女们在内的一干明星一时间都风头全无但又无可奈何,只能乖乖鼓掌甘拜下风。

  煽情一直是各大春晚的必杀技,此次自然也不例外。《洞穴之光》中可怜却又可爱的王朝全被请到了流光溢彩的舞台,他的到来触动了很多城里人的心弦,也为春晚带来了感动的热泪。在眼泪飞溅的另一端,周迅、费玉清、羽·泉、周笔畅的歌声也让人沉醉。他们的出现频频引发“粉丝”尖叫。而对于周笔畅,湖南卫视此次也大度地给足了面子,她还被安排在主持人的右边亮相拜年,与周迅、费玉清处于同一位置。

  语言类节目“笑果”一般

  昨晚最值得期待的节目无疑还有奇志、大兵、周卫星等人的“龙虎斗”。特别是对奇志、大兵而言,湖南春晚成为这对昔日好搭档劳燕分飞后检验各自成绩的最好机会。不过备受期待的语言类节目最后却“反应平平”。周卫星与何晶晶的小品《快乐回家》堪称“命题作文”,虽然其中不乏有搞笑元素,如何晶晶的摇滚版《卖报歌》,但题材过于应景的结果却还是让它丧失了本应有的新意。奇志与侯耀文搭档的《幸福在哪里》讲了一对离异夫妻发现真爱进而复合的简单故事,除了故事情节简单、“包袱”太少外,“第三者”奇志在小品里充当“配角”的安排也让观众很不过瘾。大兵是在参加完央视彩排后急匆匆赶回长沙的,《请你相信我》依然延续了大兵式的幽默,这也成为昨晚“笑果”最好的语言类节目。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雄 | 大兵 | 周迅 | 周笔畅 | 费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