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名模史密斯猝死 遗产大战遗孤抚养权扑朔迷离

名模史密斯猝死 遗产大战遗孤抚养权扑朔迷离

  【来源:新闻午报】

  美国佛罗里达州法医9日公布了猝死的美国名模安娜.妮可.史密斯的初步尸检报告,排除了她死于外伤或窒息的可能。法医表示,史密斯的死因须经进一步毒理检测方能确定。而史密斯猝死后,3个与她有染的男人前来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但知情人士说,他们谁也不是孩子的生父,她的亡夫石油大亨马歇尔才是孩子真正的父亲,史密斯是用他的冷冻精子怀的孩子。

  初步尸检排除外力创伤

  8日,39岁的史密斯突然晕倒在酒店房间里,后抢救无效死亡。

负责尸检的布劳沃德县法医乔舒亚.佩佩尔表示,还需要3至5周的时间,才能确定史密斯的死因。他说,对药物的不良反应、自然因素或二者共同作用,都可能是导致史密斯死亡的原因。尸检报告排除了史密斯死于外伤或窒息的可能性。尸检发现,史密斯死前曾因急性肠胃炎生病数日,她的心脏有发炎症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警方认为,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史密斯是被人谋杀。警方在史密斯临死前住宿的酒店房间内找到了安定和抗生素等大量处方药和治疗感冒的非处方药。

  虽然警方态度保留,但史密斯的母亲坚信是毒品害死了女儿。史密斯的母亲说:“打从她开始当模特起,就开始滥用药物,几乎是所有药物都混着吃。”

  3个男人自称孩子的爹

  史密斯生前是《花花公子》杂志的名模,因26岁时嫁给89岁石油大亨马歇尔而出名。1995年,结婚仅14个月后,马歇尔便过世,在其遗嘱中未给史密斯留一分钱。沦为寡妇的史密斯与马歇尔的继子皮尔斯.马歇尔展开一场十多年的遗产争夺战,双方争夺的焦点便是马歇尔留下的约16亿美元巨额财产。然而双方除了各自分得马歇尔一半的骨灰之外,直到两人先后去世,这场马拉松官司依旧没有结果。去年9月,她的儿子丹尼尔也突然死亡。史密斯还有一个5个月大的女儿丹妮琳。跟史密斯死因一样扑朔迷离的,还包括她女儿的亲生父亲究竟是谁。因为牵涉到庞大的遗产继承权,史密斯曾经的几位男友都争相表态称自己是孩子的父亲。老马歇尔冷冻精子造人

  丹妮琳的出生证明上父亲一栏填的是史密斯现任丈夫、律师史登丹的名字,但史密斯前男友、摄影师伯克汉却说女儿是他生的。就在两人争执不下时,又有第三个人声称自己才是正牌老爹。他就是资深艳星莎莎.嘉宝的老公、有费德烈王子头衔的安哈特。安哈特爆料说,他跟史密斯早在10年前就暗通款曲。

  就在3个男人争得不可开交时,美国媒体引述安娜同父异母的妹妹唐娜.霍根还未推出的新书称,丹妮琳的生父很可能就是老马歇尔。唐娜表示,史密斯早就把大亨老公的精子冷冻了起来,丹妮琳很可能就是冷冻精子的结晶,史密斯的目的是把孩子当作遗产官司的关键王牌。如果真是如此,丹妮琳将直接继承马歇尔的遗产,孩子的监护人可能是她的外婆泰柏斯。目前,警方已在进行DNA检验,究竟谁是孩子的父亲,再过5个星期将会水落石出。女星猝死引发媒体热炒

  本身就充满话题的史密斯忽然离奇身亡,顿时成为美国及全球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媒体长篇累牍的报道,也让研究多年传播学的专家针对这个现象,提出不同的看法。

  在这个现代化的社会,科技与传播共同发展的情况下,24小时新闻台对新闻事件“狂轰滥炸”滚动播出,引发了全球媒体的连锁效应,就连传播学者也看傻了眼。雪城大学大众电视学院主任罗伯特.汤姆斯罗指出,这种现象是媒体和观众相互影响的结果,史密斯的新闻被不断报道,是因为观众的胃口早被24小时直播的新闻台喂大了。美国周刊杂志则认为,这样疯狂的程度,可以和当年媒体不断报道玛丽莲.梦露身亡的相关事件相提并论。史密斯虽然不像梦露一样,拥有吸引全球目光的魅力,但不可否认的是,她们有一些共同点:都用假姓名、假金发,30岁时都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全裸照片。

  史密斯一生高低起伏甚至引发了好莱坞的兴趣,她在遗产官司中的一名辩护律师连恩.利兹表示,10年前史密斯将她的自传和传记电影的所有权签给他。有媒体称有望在传记片中出演史密斯的人选已悄悄出炉,她就是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朋。近日,威瑟斯朋出席了传记电影的角色说明会,一身黑色打扮的她表示对死者的哀悼。虽然瑞茜和史密斯身材有些差距,但其金发碧眼的外形,恐怕是最大的亮点。□本报综合报道

  链接

  从小要当梦露第二

  安娜.妮可.史密斯1967年11月28日在休斯敦出生,小时候就曾告诉过玩伴长大要当玛丽莲.梦露第二。她1985年18岁时就嫁给了相识于炸鸡店的老公比利.韦恩.史密斯。她与第一任老公的儿子丹尼尔.史密斯于1986年1月诞生,婚后,史密斯不时要在大卖场和红龙虾餐厅打工,20岁当模特儿,后来放弃无聊打工跑去当脱衣舞者。

  史密斯精彩的一生从1992年首度登上《花花公子》杂志开始,她第一次在杂志中间夹页亮相,并当选1993年杂志年度玩伴女郎,在事业第一个高峰时,史密斯与第一任丈夫离婚。很快,26岁的史密斯就与89岁的石油大亨马歇尔结婚。两人相识于休斯敦一家钢管酒吧,马歇尔只过了14个月新婚生活就死亡,史密斯在马歇尔死后的1996年宣布破产。而马歇尔留下大笔遗产也成为她与马歇尔家族日后打官司的主因,史密斯与老马歇尔的另一个儿子詹姆斯联合,一起与马歇尔的继子皮尔斯打遗产争夺官司。洛杉矶地方法院一开始判给她近5亿美元的遗产,后来减成8800万美元。

  几年后,史密斯在2002年以《真人实境秀》的方式复出,因收视率很好再度爆红。2003年,史密斯减了36公斤体重,顺利成为减肥食品代言人。与史密斯在法庭针锋相对争遗产的继子2006年6月20日因为生病感染而病逝。2006年9月7日,史密斯在巴哈马医院产下一女婴丹妮琳,但大儿子丹尼尔于9月10日离奇死于医院,后来警方调查指出死因是用药不当。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马歇尔 | 梦露 | 丹尼尔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