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浪漫满屋》 > 《浪漫满屋》资料馆

16集韩剧《浪漫满屋》分集介绍(5-8)

  第五集

  英宰的奶奶要英宰和智恩搬过来一起住,让智恩感到很为难。

  英宰的经纪人暗示英宰爱上了智恩,英宰却不承认。

  智恩催英宰回来,告诉他奶奶让他们搬过去一起住,他们马上去找奶奶解决这件事。

  奶奶对智恩百般挑剔,智恩手舞足蹈唱了一首“三只熊”哄奶奶高兴,却只有英宰的父亲鼓掌表示欣赏。

  英宰看到智恩累得趴在桌上睡着了,体贴地为她盖上被子,可被智恩发现后又装做很凶的样子催着她打扫。

  智恩在路上不小心弄丢了英宰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很着急,民赫知道后想送她一个一样的,智恩思前想后还是拒绝了。

  智恩告诉英宰录音笔弄丢了,英宰很生气,可是看到智恩很难过的样子,决定带智恩一起再买一个。

  惠媛向民赫示爱再次遭到拒绝。惠媛很难过,叫英宰来陪她,英宰半路把智恩放下,并约好7点在商场门口等,然后立刻来到惠媛身边。英宰陪惠媛到很晚,智恩却一直在商场门前苦等英宰。

  智恩第二天一早因为昨晚等不到英宰的事和他大吵了一架,然后再次离家出走。可是姬珍和东旭却跑去找智恩了。

  姬珍和东旭把英宰家里弄得一团遭,让英宰很生气,姬珍竟无理地动手打英宰,刚进家门的智恩看到了,生气地将他们赶了出去。

  英宰约智恩去看电影,让智恩很高兴。可是回去的路上英宰得知惠媛病了,立刻跑到医院,智恩见了有些难过。

  第六集

  惠媛住进了医院,英宰见了很担心,智恩看在眼里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英宰把智恩送回家后又偷偷跑到医院去看惠媛,智恩看到英宰出去辗转难眠,守在门口等英宰回来,竟等得睡着了。

  智恩一大早起来看到英宰在熬粥,觉得很奇怪,原来英宰是在给惠媛准备早餐。智恩酸酸地问他,如果自己生病,他会不会也这样照顾自己?

  智恩去给惠媛送饭,惠媛已经准备好要出院了。奶奶打来电话让智恩过去,在智恩锄草的时候奶奶突然晕倒了,智恩跌跌撞撞地把奶奶背进了屋里。

  英宰为了惠媛的事很不开心,智恩讲笑话逗英宰开心,英宰却并不领情。

  智恩注意到英宰出门时手上没有带戒指,提醒英宰要把戒指带上。英宰换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把戒指忘在惠媛那里了,智恩看到英宰手上的戒指不见了很焦急地问他。

  英宰打电话给惠媛想问戒指的事却问不出口。智恩见了很生气,想再次离家出走却无处可去。

  民赫对智恩的小说仍然不太满意,便带智恩出去教他如何观察人,还夸智恩是个很可爱的女人。

  姬珍和东旭又偷偷跑到智恩家里,无意中发现了他们的协议书,并以此来威胁英宰和智恩。智恩声称要报警,才将这件事平息下来,她安排东旭到英宰的公司工作,但是每月会扣掉他工资的40%做补偿。

  智恩和英宰一边吵架一边挂结婚照。惠媛打来电话,智恩问起,英宰却谎称是公司打来的。

  第七集

  智恩按民赫教的方法分析英宰的性格,心里颇有些甜蜜。

  英宰去见惠媛,惠媛把戒指还给了英宰,并告诉他自己很嫉妒智恩。英宰向惠媛承诺,自己是不会放弃她的。

  智恩得知英宰又去见惠媛了很生气,宣布以后不再过问彼此的私事。

  智恩被奶奶叫去一起看画展,并被留下来和英宰全家一起吃饭,还一起玩纸牌,一家人玩得很开心,智恩更被留下来在英宰家中过夜。英宰晚上等不到智恩回来很不放心,打去电话,和智恩聊起以前的事。智恩得知他有一个因病去世的妹妹,并知道原来他喜欢惠媛很久了。

  英宰总是指挥智恩干这干那,以折磨她为乐趣,最后竟然把智恩气哭了,只好唱“三小熊”来哄智恩高兴。

  英宰邀请智恩去参加他电影的首映式。智恩去民赫那里交书稿,民赫把智恩送到电影院。惠媛看到智恩和民赫在一起有些不高兴。

  智恩找惠媛谈判,惠媛说要和她比比看谁更早赢得英宰的心。

  英宰在首映式现场没有看到智恩,有些失望。

  电影散场,英宰要和惠媛出去,却在停车场遇到智恩,智恩要英宰和她回去,英宰却带着惠媛走了,让智恩很伤心。

  英宰和惠媛玩得很开心,惠媛告诉英宰她的愿望是做一个贤妻良母。

  智恩在家苦等英宰回来,并告诉英宰自己爱上他了,英宰却把智恩的话当作玩笑。

  第八集

  英宰和惠媛来往过于频繁,引起记者的怀疑,英宰只好尽量避免和惠媛见面。

  英宰告诉智恩会有记者来家里做访问,当智恩得知是因为外面都在传英宰和惠媛的绯闻才故意安排这次访问的就很生气地表示拒绝接受采访。英宰为了让智恩接受访问不得不包下了家里所有的家务活。

  智恩和英宰在记者面前表现得亲密恩爱,当记者问起惠媛的事,智恩表示惠媛是他们的好朋友,化解了英宰的尴尬。

  惠媛再次约英宰出去,表示自己很依赖英宰,让英宰的心里很乱。

  智恩送书稿给民赫,民赫邀请智恩一起去看电影,并若无其事地告诉智恩自己喜欢她。

  东旭告诉英宰智恩和民赫一起去看电影了,英宰很生气,骗智恩奶奶病了,让她马上回来。

  民赫生日,约智恩出来吃饭,英宰知道后百般阻挠,列出一长串工作任务规定智恩只有全部做好才能出去。面对英宰的无理要求,智恩只好偷偷跑出去,英宰没有追到智恩,非常生气。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恩 | 惠媛 | 姬珍 | 智恩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