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蔡一杰含泪申诉被追车 恐遭强奸报警求助(图)

蔡一杰含泪申诉被追车 恐遭强奸报警求助(图)
草蜢昨日担任Twins签唱会嘉宾,阿Sa(右二)以抱抱答谢。

  闹出“断背”绯闻的蔡一杰前晚(2月10日)出席完公司团年饭返家途中,成为狗仔队的“猎物”,双方展开亡命追逐,蔡一杰因担心步英国已故王妃黛安娜后尘而报警求助。至昨日,蔡一杰暴骂狗仔队,眼泛泪光说道:“假设我是女人,他捉我去强奸怎么办?”

  昨日草蜢接连出席两个活动,下午2点先出席无线《香港高飞兴团圆》贺年节目录像,期间记者追问蔡一杰与张耀扬的绯闻,他说:“那本周刊的记者是有铺排的,他问我跟张耀扬是不是走在一起,是不是好友,最后就问我们是不是拍拖,无聊,我跟他认识了二十几年,是朋友肯定是常常在一起啦!”

  蔡一杰认识张耀扬的每个女友,对方现时也有女友,因此该绯闻很难听,蔡一杰愈讲愈气,指手划脚地说:“那本周刊的记者是作者,无中生有,为达到目的生生要我吃吃死猫。

  之后蔡一杰再度扯火,说:“我最近很烦,昨晚(即前晚)跟唱片公司的人吃完饭有记者追我,差点炒车(撞车),那辆车上有四个彪形大汉,不停地追着我的车,很恐怖,我好怕,万一炒车受伤怎办?王妃(黛安娜)都是这样死的!”最后蔡一杰报警求助。说到激动处,蔡一杰转身冲入厕所数分钟,再现身后很生气地表示以后不再响应。

  之后草蜢再到马鞍山出席Twins签唱会任嘉宾时,蔡一杰再度火起,说:“我不知他们是不是贼,万一途中发生意外,我毁容、残废以及不能跳舞谁负责?”受尽屈辱的他眼泛泪光说道:“假设我是一个女人,他打开我的车门,捉我去强奸怎办?真是很恐怖!”

  此外,蔡一智被问到太太的前夫是“犯罪家族”成员的报道,阿智说他们夫妇受过教育,不看这些报道。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一杰 | 张耀扬 | 草蜢 | 黛安娜 | 万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