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影《机器人也没关系》 > 《机器人也没关系》新闻放送

《机器人也没关系》 柏林电影节特别试映(图)

《机器人也没关系》 柏林电影节特别试映(图)
林秀晶

  搜狐娱乐讯 朴赞郁(朴赞郁新闻,朴赞郁说吧)导演的电影《机器人也没关系》作为第57届柏林电影节竞争作品得到不错的反应。

  当地时间9号的Multiplex 电影院中公开上映的该电影,因为朴赞郁导演在当地较高的知名度,使得很多观众早早赶到上映馆观看在2馆举行的试映会。

  以主演演员的身份来到柏林电影节的林秀晶的所属公司sidusHQ的消息称,林秀晶戏内精神病人的样子与戏外本人的样子有太多的反差,不免引来人们很大的好奇。

  Rain(rain新闻,rain说吧)和林秀晶都在电影中扮演了非常难消化的人物角色,舆论经常以这方面的问题问及二人。当地舆论对于林秀晶东方式的美貌也给与了很高的关注。

  朴赞郁导演和rain林秀晶将在柏林带到14号。并且有很多电视等舆论媒体进行采访的约定。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赞郁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