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张国立一家《济公新传》 张默自寻痛苦等戏上门

  在电视剧界“纵横”多年,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邓婕(邓婕新闻,邓婕说吧)、张默(张默新闻,张默说吧)这一家三口同场飙戏却十分少见,这次因为新版《济公》走到一起。昨天三人仍然没有同时出现在媒体的视野里,只有张国立和张默父子出席了南汇《济公新传》的观众见面会上。

特立独行的张默首次挑大梁挑战“济公”的经典角色,现实生活中为了摆脱“张国立之子”的光环,他也如“苦行僧”般地拒绝裙带关系,宣称要等戏上门,“体验生活的痛苦”。

  《济公新传》中,张国立夫妇为张默甘当“绿叶”,张默扮演由俗到僧、得法成佛的少年济公,张国立既导又演,首次扮演大反派秦桧,而邓婕作为出品人还同时化身“观世音菩萨”。由于游本昌(游本昌新闻,游本昌说吧)的济公形象和老版那首“鞋儿破,帽儿破……”主题曲太过深入人心,令张默和张国立都感慨这是有史以来压力最大的一部戏。

  昨天的观众见面会上,张默深得南汇街坊老幼的欣赏,风头和人气明显超过了他著名的老爸。“背靠大树好乘凉”让多少人看着眼红,但张默却一再申明不愿受惠于父亲,昨天他就当众宣布了他的最新决定———自从去年只接拍了两部戏之后,张默决定和同学一样等戏上门,绝不依靠父亲这棵“大树”。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默 | 张国立 | 游本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