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一鸣惊人的奇迹 Twins窜红速度之快让人咋舌

一鸣惊人的奇迹 Twins窜红速度之快让人咋舌

  搜狐娱乐讯 TWINS这个组合名称没费多少力气就定下来了,和英皇的合约也随即签定,不过随后搞笑的事情就不断出现在阿Sa身上。首先是签合约那天,和阿Sa分开居住的母亲还不相信女儿真的进了娱乐圈,惊喜之余便不断的当着英皇高层的面数落起自己的女儿:“我这个女儿啊,只会吃和睡,睡醒了拿个饭盒在床上吃,吃完了继续睡十几个钟头。你们各位经理可要做好思想准备啊……”弄得大家忍俊不禁。其后Twins发行了自己的首张EP《Twins》,望女成凤的阿Sa父亲兴冲冲的跑到街上去买女儿的EP,跑了几条街都没买到,又拉不下面子去问店里的店员,后来亲自问过阿Sa才知道其实唱片出来不到半日就已经卖了近一万张,在所有的唱片铺都卖到断货。

唱片行的人得知后都很惊讶。因为在当时低迷的唱片市场,两个小女生竟然能有这样的成绩,真的不容易。在断货后的几天里,这张唱片竟然被炒到了三百多元,最后八万多的销量,让TWINS初尝了走红滋味。

  2001年,Twins窜红速度之快让人咋舌,由新城电台娱乐台节目每星期统计超过二十份本地报纸娱乐版给及娱乐杂志,按封面、头条、专访、报道、海报、单头相片等,计算艺人和名人在今年内的曝光率及见报次数,twins成了2001年乐坛最新版霸。而这一年,实际上Twins只成立了半年的时间而已。

  “其实什么事都一样,到最后,都会有结果,我很相信,每个人的一生中会遇到什么人,什么事,其实都是一早记录在一本我们看不到的小书本上面,那一本小书,就让它一直保存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吧”

  对于这一年奇迹般的红透香港,Twins在几年后的一篇回忆访谈上如是说。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