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 新闻动态-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郑多彬自杀身亡 月内两女星玉殒震动韩演艺圈

  韩国女星郑多彬前日自缢身亡,警方昨已排除他杀可能,这已经是过去一个月中第二位因为压力而自杀的韩国女星了。从前天开始就有赵仁成、李珉宇、金素妍、赵汉善等众多韩国艺人前来拜祭郑多彬,这位爱笑的女孩子却只能留下无尽的遗憾离开了人们。

就在去年,这位有爱心的女明星还曾来到上海为贫困儿童捐献个人的衣服拍卖,斯人已逝,只容追忆。

  前日,郑多彬在男友家中上吊自杀后,灵堂就设在了首尔雅山医院的殡仪所内,由于曾经主演过多部韩剧,知名度和人缘都相当好,很多韩国明星都纷纷前往灵堂送别,包括赵仁成、李珉宇、金素妍、赵汉善等,不少明星当场为这位伙伴的离去流下泪水,场面悲恸感人。郑多彬自杀的原因可能是压力太大,公司合同纠纷导致一年都未能演戏,同时网友对于她整容的传闻也对她打击不小。此前,郑多彬还曾表示对歌手UNEE自杀感到悲痛,没想到她竟然成为一个月内第二位因为压力自杀的韩国女星,此事对韩国演艺圈震动不小。

  值得一提的是郑多彬出演的很多偶像剧也曾在内地播放过,尤其是《阁楼男女》曾数次在地方卫视平台播放过,因此她也拥有不少粉丝。去年3月12日,她还曾因为一次亲善活动来到上海,她把自己平时喜欢穿的衣服放在了千万城慈善会拍卖,筹集了4000元人民币善款资助贫困儿童,当时她不仅会用中文介绍自己,而且还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很高兴。今后我想除了在韩国,在中国也会做更多的善事。”如今,人们也只能带着感激送别这位很有爱心的韩国明星了。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 赵汉善 | 赵仁成 | 金素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