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同赴温哥华演出 郑秀文杨千嬅搭不同机避碰头

同赴温哥华演出 郑秀文杨千嬅搭不同机避碰头
千嬅、 郑秀文同公司后首度同场碰头,吸引力十足。(明报资料图)

  中新网2月12日电 久休复出的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昨午从香港出发到温哥华,准备今天参与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同一首歌—群星齐辉大拜年》演出。被传与她争做“东亚一姐”的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亦是演出歌手之一,这次是两人同公司后首度同场碰头,有说郑秀文不容有失,悉心选购衣服备战。昨日两人虽然同日出发,却刻意分乘相差仅1小时的不同航班,以及分开南北闸口进入禁区,避免碰头。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午郑秀文乘搭2时05分加拿大航空赴温哥华,千嬅则乘坐3时05分的国泰航机。不过据机场人员表示,郑秀文提早入闸,身穿黑色服装及戴上太阳眼镜,有两位工作人员陪同。

  千嬅于下午1时45分到达,问到同公司后首度与郑秀文碰头,她笑说:“不是碰,这次接此项工作好荣幸,整个中国都看到。再者,很早之前已接了这工作,演出有钱收就OK。”有传这次是郑秀文举手要做这次演出,不让千嬅专美?千嬅不相信,艺人以钱行先,不会理别人,而且也不会如此幼稚。

  说到郑秀文被指装身备战,千嬅笑指是娱乐新闻,试问有谁不喜欢买衣服?不过她不会突然穿得很少,免得大家担心她冻。昨日两人刻意分开航班,她觉得不同航空公司不代表不和,是个人喜好。(梁绍明)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