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 精彩评论-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压力是把刀

  前日,医界名人钟南山在广州开讲,特别针对眼下很多人“40岁前拿命博钱、40岁后花钱买命”的不健康生活方式发出提醒:工作做不好可再努力,身体“碎了”就不能再恢复。虽然这个道理人人都懂,但是社会的竞争、生存的压力无处不在,很多人对于自己的生活

  状态常常都只能苦笑着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工作太忙、身体累垮是一种无奈,但是,也有不少人会说:有得忙也是一种幸福,如果无事可做,那才叫可怕。10日清晨,韩国女星郑多彬在男友的住所上吊自杀,这一消息不仅让其总是看到女儿笑脸的母亲震惊,也令常在荧幕上看到其既可爱善良又坚强朴实形象的观众感到不可置信。看了报道才知道,郑多彬几部口碑之作《那小子真帅》、《阁楼男女》、《那年夏天的台风》都是好几年前的作品,2004年最当红时,她曾遭遇整容传言,2005年9月之后,就再没有戏找上门了。

  去韩国旅游的时候,导游曾说过,韩国的明星大都只红一阵,国外引进的韩剧因为相对滞后,所以一些在国外颇受欢迎的明星在韩国本土其实早已过气。在韩国的7日中,一个很深的感受是物价很高,物资也并不十分丰富,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的生活几乎无法想象。作为曾获多个奖项、一度人气高涨的艺人,突然再没有人找上门来请自己演戏,郑多彬感到郁闷应该是很平常的。更重要的是,作为公众人物,哪怕心情再不好,在人前还是要装点门面、维持风光表象,这无论在经济上、还是在精神上,都构成强大的压力。近些年来,因为不堪工作、绯闻、网络传言等重压而精神抑郁甚至神经错乱的中外艺人屡见不鲜,而脱发、厌食等压力引起的症状又令不少艺人多了一重压力和困扰。

  也许是圈中通病,采访中,艺人们经常被问的就是减压秘诀。其实,艺人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由于性格不同,有人利用瑜伽、SPA、阅读、旅游等放松身心、豁达面对,有的以整天忙碌、疯狂购物等来麻痹自己,有的则钻进死胡同,整日闭门不出甚至冲动地结束生命。一个月来,仅韩国已有两位女艺人因难以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而自杀。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压力是一把看不见的刀。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