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 中央歌剧院专区

新春音乐会演出继承传统演绎中华经典民歌(4)

新春音乐会演出继承传统演绎中华经典民歌(4)
格格

新春音乐会演出继承传统演绎中华经典民歌(4)
陈永峰

新春音乐会演出继承传统演绎中华经典民歌(4)
全景

  2007北京新春音乐会分为中、外民歌分场演出。2月9日B场的新春音乐会以老中青三代歌唱家四种唱法演绎中华民歌,老一代歌唱家包括王昆、胡松华(满)、吴雁泽、关牧村;中生代包括吴碧霞、聂建华、刘丹丽、巴哈尔古丽(维吾尔);新生代包括刘和刚(2006年央视青歌赛(青歌赛新闻,青歌赛说吧)民族唱法金奖)、李怀秀李怀福姐弟(彝,2006年央视青歌赛原生态唱法金奖)、吕薇、哈辉(哈辉博客,哈辉新闻,哈辉音乐,哈辉说吧)(回)、阿斯根(藏)、格格(蒙)、陈永峰。演出曲目分为“亲情、友情、乡情”三个篇章。汇集了藏、蒙、维、回、满、彝等各族优秀歌手参加演出,四种唱法演绎《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龙船调》《一杯美酒》《拔根芦柴花》《天路》《请你尝块哈密瓜》《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洪湖水浪打浪》《赞歌》等中国经典民歌。担任本场音乐会演奏及合唱的是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合唱团,指挥是我国著名指挥家许知俊,音乐会由张慧君、周勇、刘慧三位主持人联合主持。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辉 | 陈永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