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徐静蕾黄觉共谱冬季恋歌 > 徐黄相恋新闻

黄觉被封“都市型男” 一听徐静蕾就发飙(图)

黄觉被封“都市型男” 一听徐静蕾就发飙(图)

  本报讯(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日前,由时尚男性杂志“MEN'S UNO”等主办的首届最IN男明星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黄晓明凭借网络高票数被选为2007“最IN男人”,而黄觉、黄征、苏友朋、陈坤、严宽等男星则分别获得了至IN都市型男、至IN魅力、至IN品味、至IN优雅形象、至IN风度等奖项。对于这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每位到场的男星都显得十分满意,黄觉更自爆这是自己第一次拿奖。

  在采访中,本来心情不错的黄觉被追问与徐静蕾之间的感情发展时,竟马上变脸,“问这个还有什么意思吗?大家都过得很好就行了。

”绯闻免谈的黄觉说起自己工作上的计划倒是意兴盎然,他透露,2007年他打算与好友一块组建乐队,进军音乐领域,并表示十分希望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肯定。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