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北青盈之宝开张《惊梦》送出情人节观剧大礼

  位于望京的北青盈之宝剧场将在2007年2月14日正式拉开首演剧《惊梦—牡丹亭新记》的大幕,为了表达其进军高端艺术演出市场的决心和对热心观众的回报,剧场将在情人节之夜的送出神秘礼物。

  剧场管理者提到剧场的风格很前卫和富有“小资”情调,可以说是全城最适宜约会和交际的剧场。北青盈之宝剧场位于望京科技园区的东北角位置,不用进城堵车就可以看戏,它的开业对于居住在望京地区及周边的观众可以说是一个休闲和欣赏艺术的绝佳场所。据剧场票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不知是否由于《惊梦》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片段演出给了新闻界朋友和业内人士不小的震撼,虽然宣传期很短,但已经接到为数不少的咨询和预订电话,其中尤其以情人节当晚的演出最为受欢迎。有观众表示,玫瑰花、巧克力作为情人节礼物似乎已经显得俗套,戏剧演出这样的情人节礼物对于两个人的节日安排是丰富而充实的,两个有情人能在剧场里碰撞出心灵的共鸣,更令人难忘。除去节日因素,《惊梦》的名著题材,高水准主创和现代的表现手法给了很多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即使是经常观剧的观众也不会觉得落入俗套。

  主办方一直在精心筹备从情人节到春节期间的回馈大礼,希望不只是这一次的爱情大戏给情侣们送去节日祝福,更希望在每一个人生的大日子都给观众一个好去处,留下美好的回忆,从而使北青盈之宝剧场的“赏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生活方式,不但使社会“中流砥柱”阶层的观众的得到美的享受,更希望以此扩大他们的社交范围,提供一个联络情感的好去处。除了给每位观众送上神秘小礼品之外,主办方精心挑选了AROMA(香若尔)结婚礼服套装和新娘用婚礼饰品,将在情人节首演观众中抽签送出,对于有打算组成家庭的新人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使“情人节我们去看惊世爱情”显得浪漫又实惠。而在演出前更有小型的香槟派对在氛围浪漫的观众厅中举行,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也许可以在这里邂逅志同道合的“他(她)”。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