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张默单飞张国立放心 父子为《济公新传》宣传

张默单飞张国立放心 父子为《济公新传》宣传
张国立 张默

张默单飞张国立放心 父子为《济公新传》宣传
张国立携张默为新剧《济公新传》宣传

张默单飞张国立放心 父子为《济公新传》宣传
张国立

  取材于民间传说,用张国立、张默父子主演的古装传奇剧《济公新传》将于2月14日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今天该剧的主创张国立、张默、韩雪来到上海南汇与他们居民一起侃侃而谈。

    据张国立介绍,《济公新传》将颠覆曾经荧屏上观众对济公的印象,讲述了济公从一个凡人出家,到最终成为一个传说中活佛的过程,分为《济公出山》、《雷公桥》、《隐身衣》、《蝗灾风波》、《大闹秦相府》五个单元。

这次的济公不是一个完人,在扶危济贫的过程中,他也有想不明白的事情,剧中除了体现禅宗、佛教的故事,还加入许多生活细节以及时尚元素、大量的口头禅等。

    张国立的儿子张默,自出道以来一直饱受媒体的关注。张默坦言拥有这样一个明星父亲也不全然是一件好事,有些剧组常常会因为他父亲的原因,认为他是一个要价高、多事、不好管的演员,因为这些原因,曾经让他错失了好几部戏。个性鲜明的张默表示自己不愿意生活在父亲的光环之下,他渴望像同龄人那般的生活,去尝试接不到戏苦苦等待的痛苦,他觉得人只有在不满足的时候,才会想起进步。谈到年轻演员接戏,他说:“年轻演员宁愿等待,也不要拍一些导演、剧组有问题的戏,这样会毁了一个人。”

    作为《济公新传》的导演兼主演张国立谈到自己的儿子张默时,不禁大发感慨,他说:“做我的儿子不容易,好多在我身上没得到好处,就会在我儿子身上使歹劲。张默小的时候,我为了拍戏很少和他一起过。”他觉得现在让张默多吃点苦是有好处的,体验过的痛苦同时也是一种财富。他同时希望不要因为自己的存在,让改变了张默的成长轨迹,盼望张默可以像其他年轻演员一样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张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