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周丽淇情人节不约郑嘉颖 获小男孩献香吻(图)

周丽淇情人节不约郑嘉颖 获小男孩献香吻(图)
周丽淇自言情人节不爱收花,反而收士多啤梨会更开心

周丽淇情人节不约郑嘉颖 获小男孩献香吻(图)
绯闻男友郑嘉颖情人节竟然无影,幸好周丽淇有小男孩献吻慰藉

  2007年2月12日,香港,周丽淇(Niki)昨日(2月11日)出席情人节活动,不但获众Fans向她高呼“我爱你”,还有小男孩向她赠香吻。提到情人节的庆祝活动,她竟自言当天没约会,连绯闻男友郑嘉颖(郑嘉颖新闻,郑嘉颖音乐,郑嘉颖说吧)也没有邀约﹗

  周丽淇昨日出席荷里活广场“士多啤梨情缘”情人节活动,现场有50对情侣制作999支草莓花,周丽淇也在现场即席学制草莓花,并将两扎制成品送给叫“我爱你”最大声的Fans。

但她听到“我爱你”声音此起彼落,却笑说“寒毛竖起”太肉麻,期后解释是想说空调太冷。

  收爱心朱古力最浪漫

  情人节将至,周丽淇表示当天放假不用工作,不过没有男士约她。问她绯闻男友郑嘉颖没约她吗﹖她说﹕“没啊,其实现在状态很不舒服,因为整个口腔及舌底长满‘溃疡’,扁桃腺又开始胀,痛到很辛苦,像想流血似的,现在唱歌也好象有点舌头打结。”她称可能是近日睡眠不足,有朋友建议她到医院打针止痛,或者勤漱口。虽然病得辛苦,但她昨日获4岁的小男孩送花献吻,甜得入心。小男孩徇众要求亲了她几口,一度脸红害羞,她见状即哈哈大笑。

  周丽淇自言情人节虽没约会,却不觉得很孤独,因为这些节日不一定要庆祝,相约朋友吃饭也很开心。她坦言一向不喜欢收花,反而草莓构思很好,不用浪费金钱。问她以前最喜欢收到男友什么礼物﹖她说﹕“收过亲手做的礼物,比如自制一颗朱古力也开心到晕。”她透露曾煮饭给男友吃,不过她觉得要学会煮中餐才算是好太太,因为煮西餐煎牛扒实在太容易。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丽淇 | 郑嘉颖 | 朱古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